首页 新闻 正文
运动和豪华 宾利发布添越PHEV S/Azure版官图
南京车网 2022-09-30 15:18:00 305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052

宾利汽车官方近日发布了添越插电式混动“S”版和“Azure 雅度版”官图。据了解,两款车型均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 电动机的组合,同时,在部分配置和续航里程方面做了提升。

外观方面,S版本加入了亮黑色套件,整体外观彰显黑色的高贵,在部分细节上使用了熏黑的涂装,车身侧面标注了“S”标识,专属的22英寸铝合金战斧式轮圈充满侵略感。

尾部设计遵循了燃油版添越的布局,在尾灯和后包围处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其中,双边四出的排气口看上去凶悍十足。

内饰方面,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应用突出了该车型的豪华程度,同时在细节方面还使用了碳纤维材质,配色方面也采用了专属的双色搭配以及混动车型专用的仪表盘。

另一款车型Azure雅度版则注重豪华,外观方面相比“S”车型多了镀铬装饰,侧面也标有“Azure”铭牌,以及专属的22英寸亮面铝合金轮圈,相比S车型更加气派。

内饰方面,整体以淡色搭配为主,加入了真皮和木纹材质,配置方面一应俱全,并且还标配只能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 电动机,综合功率达到462马力,在电机方面有了新的提升,而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也有了增加。另据了解,该品牌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首款纯电动车。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69.9 - 2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鼓楼街18号绿地国际商务中心1层[地图]

    269.9 - 26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316831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