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增黑色套件 英菲尼迪发布新款QX50官图
南京车网 2022-09-29 21:03:00 347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475

新款英菲尼迪QX50近日在海外亮相并上市,据悉,新车在配置方面做了调整,此外还新增一款黑色套件车型。售价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50海外版为4.03-5.735万美元,约人民币29.2-41.6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套件设计,在前进气格栅和下包围处都进行了黑色亮面处理,此外雾灯区域还加入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套件,看起来更加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侧面依旧采用QX50优雅的线条设计,悬浮式车顶同样为亮黑色装饰条,与整体黑色完美贴合,新车搭载20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不错。车尾方面,除了尾灯之外,其余细节同样采用黑色亮面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搭配,以此来表明它的特殊身份,用料方面,采用较大面积软性面料和皮革材质,此外,配置更加丰富,像Bose音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都是该车型的标配。

动力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50继续搭载最大输出功率268马力(200kW),峰值扭矩380牛·米的2.0T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3.38 - 4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0-2号[地图]

    33.38 - 4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677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