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款DS 3官图发布 预售价28.7万起
南京车网 2022-09-27 18:32:00 328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284

近日,DS品牌旗下入门级轿车——新款DS 3官图正式亮相,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在巴黎工厂进行生产。该车型其售价为4.17万欧,约人民币28.7万,NEDC纯电续航达到了402km,并且新车将在9月27日当天接受预定。

新款DS 3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周边采用熏黑饰条,显得更具档次,L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獠牙式设计,让整个前脸充满攻击性,此外,下包围也异常锋利,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A0级轿车的身姿,新车为消费者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两种轮圈。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紧跟潮流,此外,该车新增一款红色或灰色全新配色,且消费者根据自身的喜好还可以选择双色车身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黑色布局,中控台以上部分运用软质材料包覆,手感不错,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充满科技感。加入了全新DS IRIS信息娱乐系统以及12扬声器高档音响,在辅助驾驶方面,还标配交通标志识别和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并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DS 3采用一款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最大扭矩260牛・米的电机,NEDC纯电续航里程由老款的360km提升到402km,支持100kW快充,0%-80%仅需25分钟。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98 - 27.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