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内外升级/换装四缸发动机 新款福克斯今日亮相
南京车网 2022-06-06 16:08:00 207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077

长安福特官方今日宣布,新款福特福克斯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车型为三厢ST Line版,此外,新车还拥有两厢版、以及S EDITION版车型。

据了解,新款福克斯在外观、内饰、动力和底盘均进行了升级,相比现款福克斯,整体产品力有大幅提升。外观由上海的福特中国设计中心主导,采用福特最新的“势能美学”家族语言,从前脸上能看出新车的格栅尺寸有所增大,搭配黑色饰条以及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整体在运动感方面有着一定的提升。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在翼子板处配备有ST Line专属标识,并配备18英寸轮圈,尺寸为235/40 R18的米其林PS4轮胎。对于追求驾驶的消费者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新车尾部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ST Line版车型采用单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总体来看,新款福克斯在发动机盖、保险杠下方、侧裙等位置贴有专属拉花,同时在细节上配备了专属标识、熏黑车窗饰条、以及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设计,看上去更加充满运动诱惑。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纯黑、黑橙和黑红三种配色方案,包括中控台、方向盘、挡把以及座椅等处均采用皮质包裹搭配红色缝线装饰,使车内充满竞技感。另外,ST Line版车型在座椅还拥有专属刺绣,更加凸显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B&O音响系统以及L2级驾驶辅助功能等,车内将搭载12.3英寸触摸中控屏,内置SYNC 4中控系统,显示效果以及附加功能均有所提升。方向盘前方拥有8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非常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福克斯挡把又旋转样式重新变回了传统挡杆,此外,新车还支持标准、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超增压模式可达27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现款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

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官方称为SLA长短臂刀锋)独立悬架,ST Line和S EDITION版车型还将拥有特殊调校,换装短簧以及专属的前后稳定杆等,底盘也降低10mm。此外,官方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4.04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88 - 15.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地图]

    10.88 - 15.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229333

  • 未认证

    南京市浦口区江北汽车产业园内[地图]

    10.88 - 15.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6902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123号[地图]

    10.88 - 15.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118175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地图]

    10.88 - 15.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311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