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前5月增长98% 皓极盲订过万 东风风神加码“十亿”催客“上车”
- 2022-06-02 11:59:00 15347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15347

截至5月31日晚8点,东风风神5月份逆势劲销11007辆,同比增长28%, 1—5月累计销售66494辆,同比增长98%。首款搭载东风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的SUV皓极盲订火热开启,人气爆棚,首日24小时订单突破10000+。与此同时,东风风神从6月1日起到今年底,在国家减征购置税的基础上加码升级,通过“真金白银”10亿元左右的预算补贴,重磅推出了“真心十亿 风神再加码”的购车优惠政策,针对在售全系车型提供“0购置税”的特别优惠政策。这一豪气壮举将极大降低风神客户的购车门槛,助力更快“上车“!

入门即高配,皓极盲订首日订单破10000+

5月份,东风风神围绕皓极新车开启了一波紧锣密鼓的市场活动,为东风风神全系车型的销售赢得一波难得热度、好感度。

5月21日,皓极凭借“入门即高配”的越级产品力,首日盲订24小时订单轻松突破10000+。“盲订权益”涵盖8大“皓”礼,政策力度之大令人咋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至高10万3年免息贷款,或8万4年免息贷款”,超高的免息金额,超长的免息期限,让拥车更轻松,还款无压力。

据悉,新购用户,盲订现金权益累计最高可达9500元;置换客户,现金权益累计最高可达21500元。除丰厚现金权益外,皓极盲订用户还享有三大至高保障:全车系享10年不限里程质保;至高9折保值回购,在享受了购置税减免、皓极盲订现金权益情况下,“免费用车、置换无损”完全成为了可能;优先上门试驾、优先提车保障。

另外,皓极还同步开启了万里长测,要在17天时间里途经13个省市(区),行驶近1.2万公里,全程直面全地形复杂路况,经受高海拔等行车环境考验,真实还原用户用车场景,展现皓极优异的产品品质。与此同时,“超极真探第一季—野奢营地”媒体圈初体验活动也大规模开启,通过别具一格的营地生活之旅,彰显皓极越级的产品魅力。

C位服务暖人心,“真心十亿”助“上车”

在今年5月的风神客户节上, 东风风神“C位服务计划”再度升级为覆盖用户“选车、买车、用车、卖车”全生命周期的2.0循环服务生态,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也让用户对皓极的盲订更加安心。为了增强品牌与用户的联系,“C位服务计划”2.0版本中还包括用户互助、共创社区、用户趣生活等计划,将用户群体进行紧密联结。东风风神的产品不仅仅是一辆座驾,更是让生活更加精彩的“好朋友”。

更为重磅的“宠粉”消息或许是东风风神真金白银的汽车消费鼓励政策。从今年6月1日开始,东风风神在国家减征购置税的基础上加码升级,通过“真金白银”10亿元左右的预算补贴,及时推出了“真心十亿 风神再加码”的购车优惠政策,截至今年年底,针对在售全系车型提供“0购置税”特别优惠政策。这一豪气壮举将极大降低风神客户的购车门槛,助力更快“上车“!

全家族热销  奕炫MAX坐实“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

在5月的销量构成中,奕炫家族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东风“十四五”重点战略车型奕炫MAX表现亮眼,无论是舒适空间,还是智能座舱,亦或其强悍动力、超低油耗,都可以在细微处,不经意间带给客户更多温情与惊喜,堪称坐实了“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

有着“年轻人第一台运动轿跑”美誉的国民神车奕炫,销量表现同样突出,其“8万级首款唯一五星安全车”、“8万级赛道操控王”、“8万级智能驾驶普及者”的标签进一步锐化,越来越受到时尚年轻客户群体的追捧;

作为一款兼顾家庭用车需求的紧凑型SUV,奕炫GS扮演“懂女人的精致SUV”,其灵巧的SUV车身和丰富的车机配置,满足着众多城市用户对“精致好开空间大”的需求,尤其受到城市时尚女性一族的青睐。

“真心十亿  风神再加码”的“0购置税”补贴政策,将让奕炫家族的落地成本减少万元左右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助长奕炫家族的热销态势。

通过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温暖的C位服务、尊重客户的沟通方式,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为更多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创造价值,有理由相信,东风风神必将在接下来的6月份,为上半年划好句号,交出满意的年中答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