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凌云S上市暨揽月探享版预售发布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22-05-15 13:13:00 267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671

5月14日,星途凌云S 上市暨揽月探享版预售发布会在南京站,于景枫KINGMO圆满举行。在活动现场,星途品牌华东区域领导与经销商领导共同揭开了这两款“宝藏之车”的面纱;南京地区多家主流媒体、车主代表和众多星途品牌忠实粉丝共同参与此次发布会活动,近距离感受新车型在美学设计、豪华质感、智能科技、舒适操控等多方位的全面进阶。

星途作为自主高端品质,一直以来坚持懂客户宠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活动现场,星途也为南京的星途车主带来了感恩回馈,以超值大奖为用户带来更加高端的品牌体验,同时现场也邀请了南京媒体代表、星途凌云的首位车主和揽月的代表车主以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产品的看法以及用车体验。

“五项全能”冠军纪录,加冕赛道级真性能SUV,售价15.99万元起

此次活动中,定位于赛道级性能SUV的凌云S正式宣布上市,此次共推出超能Pro两驱和超能Pro四驱两款版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5.99万元和16.99万元。

同时,星途还提供了“七重礼遇”购车方案:金融礼可享至高贴息8000元,置换礼可享至高补贴7000元(与金融礼二选一),与此同时,首任车主还可享受五免礼至高15000元用户综合权益。

作为中国品牌第一款赛道级性能SUV,2021年星途凌云一举包揽了中国量产车大赛中大型SUV组冠军称号;并以6.58s的零百加速成绩创造“中国量产车大赛开赛以来最快燃油车”记录,硬核性能实力备受认可。

传承M3X火星架构(PRO)高品质性能基因,基于“冠军凌云”进化而来的星途凌云S,意味着更高阶的性能、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兼顾高性能和高品质价值魅力,星途凌云S将以超稳操控、超高安全和超酷颜值三大产品优势,成为15万元级高性能SUV市场的不二之选。

全能大5座SUV,为探享而生,预售价18.38万起

现场同步预售的还有星途品牌旗舰车型-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可以说是为新一代探享一族的出行需求而来。超享空间、超级安全、超多驾趣三大方面的全新体验,满足更多用车场景需求。预售价格分别为星享版18.39万元,星享四驱版19.39万元。

目前预售阶段,预订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的用户可享受到星途品牌奉送的八重嘉礼:

2项尊崇礼遇:金融补贴10000元;置换补贴8000元(与金融礼叠加)。

4项终身礼遇: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时优惠购);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变速箱核心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1项5星级无忧用车礼遇:售后专属服务提供无延迟响应服务。

1项探享礼遇:预售期内下定用户,成交即送迪卡侬联名款露营套装。

对于热爱旅行的探享一族来说,携带大量的行李、装备出游是他们的生活常态,因而他们对车内空间的追求毫不含糊。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拥有2900mm的轴距和5m级车长的超享空间,超大规整的行李舱能够解决用户行李多的难题,隐藏式储物盒方便行李取放。

在保障用户出行安全方面,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也展示了超强安全硬核实力。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上,星途揽月从31款年度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年度“最佳健康座舱”大奖。其采用了一体式笼式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85%,A、B柱及前后防撞梁均采用热成型超高强度钢,配合环保的内饰选材,严苛的CN95级抗菌空调滤芯,以及顶级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七星级健康安全品质,由内而外关爱用户的每一次安全出行。

星途汽车,以一流的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差异化,以客户为尊的服务为理念,打造全新、领先的中国汽车高端品牌。未来,星途仍将不断深化技术优势,优化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出行价值,为星途车主提供卓越服务体验。

南京森风星途4S店

获取底价 025-861000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临麒南路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9 - 23.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