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线上线下解锁新玩法,江西五十铃“510铃聚日”开拓生活新方式
厂商 2022-05-14 09:27:00 7873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7873

2022年5月10日,一年一会的江西五十铃“510铃聚日” 系列品牌活动再次火热开启。今年的铃聚日创新开启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覆盖全国经销商,精心打造了一场全民欢聚盛宴,不仅游戏内容丰富,还有多重豪礼可享,真正与用户实现“零”距离狂欢。当天,江西五十铃还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汽油版mu-X牧游侠和汽油版铃拓两款新品,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加高品质、高性能的出行体验的同时,也拉开了进军汽油车市场的序幕。

线上线下解锁新玩法,江西五十铃“510铃聚日”开拓生活新方式

       “510铃聚日”线上线下同发力,与用户共享欢乐
       作为品牌与用户之间有效沟通的重要桥梁,每一年的“铃聚日”都在尝试与用户进行更积极、有趣的互动。随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年轻新潮,江西五十铃也在不断刷新玩法,今年的铃聚日就以“可以很酷”的宣言拉开狂欢的序幕,让用户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了多重惊喜福利。
       其中,H5线上互动上线五天,吸引到近四十万人参与互动,大家一起玩游戏、抢红包、抽盲盒、看直播,不仅有趣有料还有礼品赠送,收获了满满的惊喜和乐趣。

线上线下解锁新玩法,江西五十铃“510铃聚日”开拓生活新方式

       #可以很酷挑战#全民挑战,也在抖音掀起疯狂打卡的新热潮。上线20天,发布视频人数过万,播放量破亿,大家一起发出可以很酷宣言,展现出蓬勃向上的自由生活态度。

线上线下解锁新玩法,江西五十铃“510铃聚日”开拓生活新方式

       除了线上嗨翻天,线下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除了店端同庆一起观看直播外,江西五十铃还带动全国经销商和俱乐部,在城市周边的森林、湿地公园、生态农庄等地举办钓鱼、露营、越野活动,还安排了亲子风筝、采摘、游船、射箭、烧烤等趣味互动环节,让每一位用户都感受到了畅享驾驶和旅行的惬意和幸福。

       此外,江西五十铃还推出了“尊享服务”“轻卡矩惠”等一系列510专属定制福利,以看得见的实惠和贴心关怀回馈用户,共享欢乐时光。
       挺进汽油车市场,携手科考再启新征程
       活动当天,消费者翘首以盼的两款汽油机新品也正式跟大家见面,由此吹响了江西五十铃进军汽油车市场的号角。两款车型均配备业界领先的2.0T汽油超强动力、搭载豪华车专属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其中,铃拓GANK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68万-18.28万元。以独家大空间全感官智能座舱等制霸越野圈的mu-X牧游侠QUARK,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6.68万-22.08万元。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高端皮卡,全新铃拓GANK不仅具备柴油版皮卡原有的野性硬核特质,更在乘用化升级上酷出新感觉。通过全新进化的乘用化智能座舱配合更加符合城市道路的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 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给用户带来了动感与舒适兼得的驾乘体验。mu-X牧游侠QUARK则延续硬派作风,外观野性霸气,动力强悍,采用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 业界领先的2.0T,让车辆的“大力出奇迹”优势得以发挥,此外经实测车辆涉水深度达到950mm,越野性能傲视细分市场。

       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牧行万里,探知神州”联合科考活动第五季路线。今年以#巡礼“国家公园”#为主题,甄选出三条经典路线——西起素有“万宝山”之称的祁连山,南至“海南屋脊”海南热带雨林,江西五十铃将再度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携手,探寻物种遗传基因,解密国家宝藏的极致魅力,同时也唤起更多越野和户外爱好者对探索大自然奥秘的向往之心。

       作为我国皮卡合资第一品牌,江西五十铃凭借强大的品牌背书和技术支持,已经构建了从高端旗舰皮卡到工具型皮卡产品的全谱系产品阵营,充分满足了皮卡各细分市场的多种用户需求。而随着汽油版铃拓和mu-X牧游侠的入市,江西五十铃也将进一步丰富自身产品阵营的向上实力,为皮卡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用户拓展生活半径,开创更多人生体验。未来,江西五十铃也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在各个领域拓宽服务范围,助力用户新农事、创业等项目,为用户生活添彩,更用感恩和诚意回馈用户的选择。

       目前,“510铃聚日”的品牌活动还在进行中,派送出的丰富权益和厚礼将嗨翻整个5月,赶快参与进来吧。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