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5月10日长城金刚炮南京正式上市 售8.88万元起
南京车网 2022-05-12 22:11:00 1728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1728

5月10日,长城金刚炮在南京正式上市。

江苏宁枫金牌讲师周金星系统介绍了金钢炮,公布售价:8.88-12.38万元,长箱版则在此基础上增加2000元。

一切从实用出发

作为新款商用皮卡,金刚炮必须要有强大的装载能力,让创业者能随需而变。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635/1880/1815(1840)mm,轴距为3410mm,这个尺寸无疑已经十分庞大了。

金刚炮拥有标箱、长箱、平底三种货箱可选,其中长箱车型拥有1.82米超大货箱、低货台、货箱照明等贴心设计,并且货箱全系标配6个外绳钩和4个内绳钩,更加贴合消费者们的实际需求。

动力方面,金刚炮搭载2.0T 6MT的动力组合。

其使用的GW4C20B汽油发动机以成熟可靠著称,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而GW4D20M柴油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400N·m,目前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已久经市场考验,充分保证了用户对可靠性的需求,无论身处大兴安岭的森林,还是西南的群山,金刚炮都可以满载货物轻松通过。

外观造型上,新车采用了长城炮家族的外观风格,使用了全新蜂窝状中网,搭配外圈的粗壮镀铬饰条辅以前脸极强的厚重感。全新样式的大灯、宽大的前包围及下护板,让整个前脸更具立体感,视觉冲击力极强。

内饰方面,金刚炮也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整体设计更为SUV化,材质与做工相比我们传统印象中的皮卡要精致得多。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无边界悬浮双屏设计,并配备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远程启动、智能服务等功能,并支持FOTA升级。

在南京上市活动现场,长城皮卡华东战区总经理王桂杰、江苏宁枫皮卡专营店经理赵良金上台致辞。

江苏宁枫在现场安排精彩丰富的互动环节,庆祝新款长城皮卡金钢炮在南京隆重上市。

南京上市活动现场,江苏宁枫诚邀南京皮卡老用户到场共享这一盛况。

总结:伴随着5月1日起《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简称《条件》)的正式实施,以及皮卡车型纳入新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既“三包”政策),皮卡车型步入乘用化市场的条件似乎已经趋于成熟。金刚炮在此时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长城炮家族的产品序列,继续维护长城炮家族在皮卡市场的地位。

买长城皮卡 到江苏宁枫

皮卡专营店:浦珠北路57号      试驾电话025-58558688

浦口店:沿山东路9-8-2号       试驾电话025-58550181

玄武店:红山路90号            试驾电话025-52650088

江宁店:天行路3号             试驾电话025-87186666

雨花1店:软件大道8号         试驾电话025-86662088

雨花2店: 天欣路1号           试驾电话025-86660630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