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星越L雷神Hi·X南京站上市暨媒体试驾会完美收官
南京车网 2022-04-27 14:43:00 284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844

4月26日,“Hi雷神新视界 星越L雷神Hi·X纯镜上市 南京站”发布和试驾活动在美丽的金牛湖景区激情上演,来自南京地区的主流汽车媒体人士一起在现场共同见证了星越L雷神HiX驭风而来的颠覆实力。

金牛湖景区位于南京市最北端,金牛湖湖面浩淼,湖岸曲折,沿湖青山环抱,绿树成荫,白鹭成行,是一块环境优美、生态系统良好的“净土”。在活动现场,吉利汽车不仅带来了多辆星越L雷神HiX试驾车型,同时特别准备了套圈、飞镖、桌球等游戏环节,大家可进行自由活动,玩转现场。

随着中国品牌技术不断攀升,中国品牌的产品力也越来越强,星越L雷神Hi·X雷神混动版就是一个国产混动技术领域的典范,拥有着不用充电、满油状态下最长续航超1300公里的巨大优势,而且还可以加92号汽油。

外观方面,星越L雷神Hi·X除前脸部分做了修改之外,其余部分与星越L基本相似,点阵式设计中网设计内嵌全新的数字流光LOGO,可在开门时点亮,用科技演绎自然之美、修长的车身线条,硬朗的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贯穿到车尾,采用黄金比例分割的车身。在细节上,采用双色拼接轮圈,尾部造型立体饱满,极光点阵的贯穿式尾灯拥有十足的硬汉风格。

内饰依旧延续了星越L的布局,中控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以及皮质材料包覆盖,贯穿式三联屏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涵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双12.3英寸中控屏、副驾驶前方娱乐屏,内置银河OS1.3系统,集成常规的导航、语音交互、娱乐等等功能,非常强悍。此外,皮质包裹的座椅造型好看,色彩搭配也十分亮眼,两侧支撑性表现出色,全系标配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不错的头部空间,车内乘坐方面表现也十分优秀。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是世界首款量产增压直喷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了高压直喷、增压中冷、米勒循环、低压EGR四大先进技术,重新定义混动发动机的最高标准。该发动机最高热效率43.32%,高热效区域覆盖率接近50%。

与之匹配的全球首款量产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拥有多项黑科技加持,在节油、驾控、舒适上重新定义了混动变速器的新标准。DHT Pro作为整个混动系统的智能能量控制中枢,可实现纯电机驱动、油电混合驱动、智能发电、智能能量分配和3挡变速增扭的强大功能,将电和燃油进行“无损”高质量输出,使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成为唯一实现可全速域并联的混动车型,系统综合功率180kW,系统综合扭矩540N·m。

在距离并不算长的园区试驾体验中, 星越L雷神HiX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处于20km/h以下,车辆以纯电开始驱动。随着油门的深入,时速处在20-70km/h时,DHT Pro可实现智能能量分配、并联驱动。而起步加速快的同时,它的体感还是十分顺滑,得益于P1发电机的无感切换,你甚至感受不到发动机介入的那么一个点 ,只能从声音上听出来发动机在开始工作了。而当车辆处于高速巡航时,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则采用直驱方式,将发动机始终保持高效运行区间,从而降低动能损耗。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雷神HiX搭载了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在轴向仅为354mm的有限尺寸内,集成了1部驱动电机和1部发电电机、双电机控制器和三挡速比的变速增扭机构。这套DHT Pro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变速器,它还可以实现纯电驱动、油电混合驱动、3挡变速增扭、智能发电、智能能量分配的功能。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凭借3挡混动电驱DHT Pro实现纯电机驱动、油电混合驱动、智能发电、智能能量分配和3挡变速增扭功能,给人如丝滑般的平顺,此外,随叫随到的动力和无感切换也令在场的媒体人士对星越L雷神Hi·X产品实力赞不绝口。

随着油价不断飙升,消费者在买车过程中对于油耗的关注度更高。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无论是颜值、舒适性、动力、续航、经济性、功能性、可玩性,在同级别同类型的产品中都处于领先地位,此外,17.17万-18.37万的售价也突显了它出色的性价比。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7288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雨花经济开发区雨辉路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72 - 18.52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园临麒路21号[地图]

    13.72 - 18.52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联系方式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地图]

    13.72 - 18.52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81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江北汽车产业园9-9号[地图]

    13.72 - 18.52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6956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