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海豚领潮逐浪之旅暨答谢晚宴@南京站圆满结束
南京车网 2022-01-19 16:18:00 301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015

相伴海豚,踏浪追风,为新生纯电力量打call。1月18日,生而出色 “媒”好同行——比亚迪海豚领潮逐浪之旅暨答谢晚宴【南京站】驾趣来袭,各路媒体欢乐集结,和比亚迪海豚一同开启了一段趣味纷呈的来“电”之旅。

上午9点半,怀揣着美好的期待,嘉宾们如期而至,抵达南京盛世新景4S店进行签到。秉持着“以人为本”的活动原则,比亚迪勇担防疫使命,通过细致入微的安排和照顾,切实守护到场嘉宾的健康和安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嘉宾们有序出示健康码、测温、领取活动物品等。

待全员到齐后,有序入座,共同聆听主持人的活动介绍和安全讲解。伴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此次比亚迪海豚领潮逐浪之旅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逐浪旅程,嘉宾们从南京盛世新景4S店出发,一路追风踏浪,尽享欢乐。美好的旅程体验,得益于比亚迪海豚的多元实力:媲美B级的宽适空间和如海豚皮肤般顺滑的肤感内饰,让嘉宾们入座即享治愈时光;easy-going自在操控,让他们出发即向流畅体验Say Hi;把安全刻进DNA的刀片电池,更是把驾驶的安全感直线拉满。舒适自在间,嘉宾们一路打卡南京牛首山景区、江苏园博园等,尽览金陵好风光。

治愈的旅程,总少不了美食的加持:中午11点左右,嘉宾们驾驭海豚抵达牛首山景区-水易▪归园田居餐厅,体味舌尖上的盛宴,感受比亚迪对其的温暖关怀和贴心照顾。美餐过后,嘉宾们继续踏浪前行,去往江苏园博园。

作为南京城市旅游的一张新名片,江苏园博园生态多样、密林郁葱,嘉宾们漫步其间,与自然亲近相拥,尽情领略各式各样的园林之美。

行至南京鲁能美高梅美荟酒店,嘉宾们的海豚道路试驾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点。随后,通过皮具手工体验、观看刀片电池针刺实验,进一步感受了海豚的萌趣和实力。

当看到锐利的针尖刺向刀片电池时,嘉宾们不禁紧张的屏住呼吸,随后看到始终保持安全稳定的电池后,纷纷鼓掌喝彩,为比亚迪的新能源造车技术热情打call。

一路走来,比亚迪前进的每一步都少不了媒体们的支持和陪伴,为感谢他们的信赖和支持,比亚迪为嘉宾们安排了专属的答谢晚宴。

晚宴上,嘉宾们陆续上台,大方分享了他们的试驾感受,共同感叹海豚带给他们的品质驾程。美好的夜晚,因为有了他们的诚挚分享,而变得格外温馨。欢声笑语中,此次的生而出色 “媒”好同行——比亚迪海豚领潮逐浪之旅暨答谢晚宴【南京站】也落下了完满的帷幕,在新的一年,比亚迪汽车将继续砥砺前行,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8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