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无惧冰雪极限挑战,欧蓝德诠释何为“出行伙伴”专业实力
- 2022-01-18 09:58:00 10471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10471

1月中旬已过,距离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届时我们将有机会看到,来自全世界的优秀运动健将在零下低温的寒冷天气下征服一个个高难度竞赛项目。而在国内车市中,也有这么一位“运动健将”,它就是来自广汽三菱的欧蓝德。近日,刚刚上市不久的欧蓝德曜动版在冰天雪地中上演了一场极限项目大挑战,充分展现了其作为都市家庭“出行伙伴”的全能实力。

最型动的座驾,与最酷的冰雪天很配

作为广汽三菱针对年轻家庭推出的一款型动座驾,欧蓝德曜动版以“外曜于形”为设计理念,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巧妙的年轻化升级。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为整车带来硬派都市SUV的独特气质,包括特殊样式前格栅、黑色后视镜罩、特质熏黑轮毂等诸多高级曜黑色装备的加持,使其运动感进一步凸显,与白色的冰雪天形成强烈的反差感,却彼此相得益彰。驰骋在白雪皑皑的平原上,欧蓝德曜动版如同一个不惧任何挑战的“硬汉”,让人肃然起敬。

在型动的高颜值外表下,欧蓝德曜动版还拥有实用的舒适出行大空间。4705mm同级领先车身带来2670mm的领先轴距,打造出宽适的后排空间,即便是3人乘坐也不会感到拥挤;913L超大后备箱,使储物空间十分充裕,可以满足年轻人冬季自带装备去滑雪的乐趣;另外还有便利的智能化电动尾门,可以让取放物品更加轻松自如,进一步提升生活的便利性。

更立体的智能科技,更精准守护出行安全

在严寒天气下出行,车辆的安全性能是很多都市家庭非常看重的一点。而这方面恰恰是欧蓝德的强项。在被动安全方面,三菱独有的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5mm超厚铝制后防撞梁以及同级领先的七安全气囊,可以让车辆即便遇到突发状况也能确保乘员安然无恙,为出行增添更多保障。

而在主动安全方面,欧蓝德曜动版还标配了360度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可让驾驶员在雨雪天气行车视野更好,让细微的安全隐患也无所遁形;另外,可实现更智能语音交互的菱云悦享智联系统,可以让驾驶员不容易因控车而分心,可以更加专注冰雪路面的车辆行驶。在此次冰雪挑战活动中,立体化的智能科技为欧蓝德成功闯关提供了良好的助力作用。

更专业的四驱底盘,带来更极致驾控体验

作为一个以SUV车型见长的特色合资品牌,广汽三菱旗下产品都承袭了三菱的纯正赛道基因,三菱汽车独创的高环保性能MIVEC发动机搭配模拟六速的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赋予了欧蓝德“黄金芯动力”,即使在寒冷的天气也能让车辆拥有强劲的性能输出,日常驾驶还能很好地兼顾燃油经济性,最大化地节约出行成本。

而优异的越野性能更是欧蓝德领先同级竞品的“杀手锏”,尤其是在湿滑的冰雪路面,专业SUV级的冠军调校底盘和三菱独有的 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配合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 牵引力控制系统TCL,让欧蓝德在激烈的驾驶过程中也依然姿态从容,成功应对各项极限驾驶挑战项目。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是一套整合了4WD、AYC、ABS和ASC的控制系统,有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其中雪地模式可以在冰雪路面行驶过程中防止车轮空转和打滑,给驾驶者更强的操控信心。作为一款都市SUV,像欧蓝德这样在性能上拥有如此硬核实力的产品,在市面上的同级竞品中并不多见。

外曜于形,内动于心,能舒适出行,也能高强度越野,欧蓝德不愧为SUV细分市场上的“运动健将”,同时也是都市家庭的靠谱“出行伙伴”,持续热销正是其全能实力的最好诠释。而且,本月广汽三菱正在针对曜动版开展“9重礼购欧蓝德”的超值优惠促销政策,除了可以0首付 60期超长贷款期购车,还能享受现订现提等待遇,机会实在难得。如果你也想拥有这么一辆高颜值、大空间、超舒适、强性能的品质座驾,赶紧趁春节前出手吧。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