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为了家人拼了 85后地产销售情系风行T5盛世款
- 2022-01-14 10:22:00 7924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7924

我叫张超,今年35岁,是一家房地产公司销售主管。在工作上,我的职责就是带领客户四处看房,为客户找到最合适的房子,尽全力达成公司销售业绩。在家庭上,我是丈夫也是父亲,有爱我的老婆和刚上幼儿园的女儿,组成了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2021年国庆期间,在老婆女儿的共同建议下,我入手了风行T5盛世款,从此过上了有车生活。如今3个多月过去了,风行T5盛世款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改变,现在就来说说我的用车感受。

做房地产销售这些年,我接待过各种形形色色的客户,有的是刚毕业准备租房的年轻人,有的是打算结婚、置换新房的小情侣,还有三代同堂必须换房的一家人。近一点的楼盘还好,远一点的楼盘必须开车过去,给客户的第一印象必须要好,首先就表现在车辆乘坐舒适性上。风行T5盛世款分为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我入手的这款七座版全款落地不到11万,座椅采用了2 3 2的布局,轴距为2753mm,第二排坐三个大人完全没有问题,且地台采用了全平设计,便于乘客落脚,座椅舒适度非常好。每次带家人外出游玩,女儿坐在后排都会不禁打起瞌睡,在车上眯一会就到目的地了。

结合老婆、女儿多次乘车的经验来看,风行T5盛世款的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2拳头以上,乘客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再次秀了一把“空间魔术师”的本领。再加上同级领先的车身宽度,很多看房客户上车的第一句话就是“这车空间挺大的啊,花了不少钱吧?”

除了引以为傲的“躺平”大空间,风行T5盛世款的动力也没话说,其搭载了一款三菱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器,开起来加速很猛,起步一点不肉,后劲还很足。提速、换挡均非常平顺,平顺这一点也同样利好老婆、女儿用车,不容易出现晕车,在车上的舒适度更高,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三口之家或者大家庭用户出行。如果对动力要求没那么高,乘车人数也不超过5人,建议选择更加经济实惠的1.6L五座版车型,日常代步也足够了。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就是其超越同级的安全性。众所周知,东风汽车有浓厚的军工造车经验,东风风行传承东风汽车军工造车工艺,在安全这一点上做得很到位。单就风行T5盛世款车身来说,上下采用了多处高强度钢板,占了近一半的车身比例,在发生追尾、碰撞时最大程度保护家人安全。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制动力分配等诸多安全配置,每次带家人出行,我都感觉特别放心。

超大空间、丰富配置以及不错的驾乘质感,宜家又宜商,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6万多起售更是性价比十足,每次停完车,我都忍不住回几次头,看一眼自己精心挑选的车辆,越看越喜欢。我深知,成功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只有埋头奋斗,才能给老婆、小孩更好的未来生活。风行T5盛世款就是这样一款为我和家人遮风挡雨的座驾,未来我们一起向更美好的生活出发。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