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被智能时代抛弃的Kindle,要和北京汽车魔方学习下
- 2022-01-12 15:45:00 9471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9471

近日,年度“无用”商品“泡面盖子”Kindle被传退出中国市场上了热搜,虽然官方辟谣是供应短缺问题造成的缺货,但仍不能左右网友们对在抽屉里早就没了电的Kindle 发出“早晚退市”的预言。年轻人抛弃你,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说。

这位不干正事儿的“原神” Kindle,很早就在被网友吐槽,小屏幕+大黑边的组合影响使用体验。执拗在6寸、7寸没有变化的Kindle,完全没关注到的竞品们早就开始“放飞”。不仅有面向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推出了的多种尺寸产品,而且,通过开放性的系统生态,扩大了电子阅读器的延伸空间,除了阅读,还可以提供智能办公等服务。可以说,如果依然停留在原点,“泡面盖子”Kindle被年轻人抛弃的一天早晚会到来。

这种被智能时代抛弃的浪潮,不仅在科技圈上演,在汽车圈也如是。随着Z世代崛起,智能化、个性化的强诉求,让他们对汽车产品的价值观点相比与传统观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车企高调布局新能源汽车,及用户对智能汽车的挑剔情绪高涨,促使整个行业 “智能化”进程的加速升级。这其中,搭载华为智能座舱的北京汽车魔方,率先掀起了智能化汽车“内卷”的风暴。

鸿蒙OS的赋能,北京汽车魔方可以1+8+N无缝流转 

想象一下,当你正在用手机看2022年北京冬奥会,这时打开车门上了车,“天才少女”谷爱凌的精彩跳跃无缝“飞”入车机内,当你下车后,它就会重新“飞”回手机里,完全不用担心错过比赛精彩瞬间;当车里放着音乐而需要和朋友聊天时,你只需要把手指放在嘴边,“嘘”一下,它就会自动调低音量;当窗外下雨或者开车窗噪音比较大时,你的爱车还能通过你的口型来辨识你的指令……这些你对未来汽车的智能畅想,进入北京汽车魔方车内之后都会变成现实。

得益于搭载了鸿蒙OS车机系统,北京汽车魔方可与华为手机、手表、眼镜等8款智能终端共享生态,并可以和N种智能家居设备协同组成“超级终端”,带来“1+8+N”的叠加体验。简单的说就是,北京汽车魔方不仅在车机上可以与手机APP畅连,还可以实现智能家居互联,一键控制灯光、空调、扫地机器人等设备无感连接、信息内容无缝流转。

在北京汽车魔方上,你完全不需要再去看手机,几乎一切能在手机上解决的事情,只要将手机内容一键切换到车机上,华为鸿蒙车机系统统统都能完成。

同级独有“黑科技”加持,7.9秒破百发动机带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没有独一无二的个性设计,怎么能成为年轻人心中的Mr.Right。作为同级首款配备电子外后视镜的量产车型,北京汽车魔方拥有奥迪e-tron概念车同款电子外后视镜,可以有效提升侧后方视野安全性,相对于传统外后视镜多3倍视野,遮挡面积小60%,且不受雨雪等外界气候影响,有效避免盲区,可以有效确保行车安全。

为了让更多热爱新科技的年轻人有机会体验到新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性,北京汽车魔方还配备了60英寸超大画面的AR-HUD。这款只有在高端车顶配车型才有的配置,以前风挡作为显示屏,将导航、ADAS、仪表等数字化信息,与真实的交通路况进行完美融合,让用户仿佛在戴着AR眼镜开车一样,重现科幻电影场景。北京汽车魔方还搭配L2.5级驾驶辅助系统、FACE ID无感识别、远程控制、B-Care儿童座舱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科技配置,给你被“黑科技”包围的宠溺。

同时,在动力方面,该车还搭载了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魔核动力1.5T发动机,采用“Miller+VGT”技术方案,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热效率高达39.2%,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达到了305N.m,比肩2.0T发动机的数据,百公里油耗低至6L。既满足了年轻人追求的速度与激情,又符合他们“精致省”的花钱理念,将年轻用户消费心理拿捏地妥妥的。

在二次元、数码以及多元文化的浸染下成长的年轻人,对新潮、智能、科技赋能的产品更青睐,对年轻用户需求没有足够的把握,只能空留下像屡次被传退市的Kindle 一样“所以爱会消失吗”的感慨。北京汽车魔方凭借华为智能座舱、电子后视镜、60寸的超大画面AR-HUD、1.5T魔核发动机等超前配置,拓展了行业及用户对未来汽车智能化的想象空间。相信今年4月将上市的北京汽车魔方,会成为智能汽车赛道的锚点,将年轻人对智能化兼具出行无限制的畅快体验的想象照进现实。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