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频传捷报 “绩”往开来 盘点2021长城炮全球化战绩
- 2022-01-10 16:43:00 8314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8314

当我们复盘中国汽车行业在2021年的国际表现时,会发现皮卡行业带来的一束高光。而长城炮作为皮卡行业的领导者,正是这束高光的“掌灯者”。数据显示,长城皮卡2021年海外销售43599台,同比大增119%。这其中,长城炮的助力功不可没。

今天,我们就一起盘点下,2021年长城炮在国际赛场中交出的亮眼成绩单。

荣誉、奖项All-in 长城炮50余国上市

2021年,长城炮屡获国际重量级荣誉奖项。据澳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权威发布,长城炮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毫无疑问,这一权威认定,为国内整个皮卡行业都注入了强心剂,并为行业再次树立起全新的至高标准。

成绩不止于此,截至2021年,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南非、沙特、科威特、巴林、埃及等国家,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市场表现持续走强。

过去一年,长城炮还接连斩获澳洲 “年度最佳车型”、智利“年度最佳皮卡”等多项海内外大奖,品牌价值与产品品质备受海外消费者认可。不仅如此,长城皮卡更是首个打入欧盟、澳洲等成熟市场的中国皮卡品牌,也是首个通过欧盟WVTA整车认证、南非SABS认证、海湾GCC认证等多个海外市场认证的中国皮卡品牌。尤其是长城炮上市以来,不仅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的车型选择,更输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和价值观。

锚定全球化目标 让中国皮卡“走出去”

长城皮卡的发展史,可以说是中国皮卡发展史的“主动脉”。作为中国首批“走出去”的自主品牌,长城皮卡已连续24年保持中国皮卡出口第一。与此同时,长城皮卡积极扎根海外市场当地文化,因地制宜进行本土化运营。

2021年,长城炮深入破圈,与出口国本土体育文化紧密连接。在澳大利亚,长城炮联手当地新中产最为热门的铁人三项运动IRONMAN,在新西兰赞助女子无板篮球赛事Pulse,在沙特与当地的“沙漠文化”相融合,解锁丰富玩法。无论哪种场景下,长城炮都展现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理念,圈粉不同圈层用户。

长城炮坚持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共享,打造真正的全球车,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这一目标,完全践行着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方向,可以说,长城炮与长城汽车集团全球化扩张战略步调一致,发力相同。

全球化发展持续进阶!我们有理由相信,依托长城汽车研、产、销全球化体系,锚定品类创新航向的长城炮,必将以全球化擎画未来蓝图,剑指世界前三,助推中国汽车品牌享誉全球!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