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价值再升级 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风骏7超值型/实用型上市
- 2022-01-04 15:59:00 9448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9448

懂你的梦想也懂你的辛劳,这样的创富伙伴,你想不想拥有?别急,它来了!日前,民生车长城风骏皮卡再推新品,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风骏7新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售价7.48万元-7.68万元风骏7超值型和实用型售价8.48万-10.98万以价值再升级,助力民生财富!

C:\Users\GW00181819\Desktop\风骏7的副本2_副本.png

干饭版精英型精致、安全、便利一键GET

长城皮卡打造的6万元涡轮增压长箱皮卡——风骏5干饭版,堪称皮卡圈的性价比天花板。新上市的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超值型基础上再加码,助力用户创业奋斗路

相比于在售的超值型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新增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雾灯、倒车雷达、副驾驶气囊、皮革材质座椅、胎压监测配置。安全方面,前雾灯提高雾天或雨天等环境下能见度,倒车雷达自主识别障碍物,副驾驶气囊更好地保护“身边人”胎压监测避免因轮胎气压不足引起车辆事故节省油耗,整体提升行车安全性

同时,精致便利性进一步提高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增加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让驾驶人在车内即可通过按钮调节后视镜,操作方便前、后座椅均更改为皮革座椅触感更细腻,乘坐更舒适,清洁也更方便。

多项升级,再加上已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0L超能装大油箱四门防撞梁、高强度笼型车身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可谓相当值。

价格更实惠 风骏7新款车型你轻松购

作为创富车典范风骏7同样了解创富者的期待与需求。现有车型基础上,风骏7新增超值型和实用型两款配置,指导价下降2000-3000元并优化多项配置。其中,超值型车型配备前雾灯和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中网颜色保持灰色系的同时略有调整;实用型车型增加侧踏升级为高配版轮辋,整车外观更上档次。

C:\Users\GW00181819\Desktop\风骏新车型上市\风骏5和7新车型\风骏7新车型\风骏7贵族灰\微信图片_20211231172524.png

同时,风骏7独有的悬浮屏配置,颇具时尚感和科技感汽油版车型搭载国内首款国六汽油动力系统柴油版搭载国内首款皮卡柴油绿静国六发动机,带来一路领先的畅快体验。

C:\Users\GW00181819\Desktop\风骏新车型上市\风骏5和7新车型\风骏7新车型\风骏7贵族灰\lQLPDhsCGhnz7AjNBLvNCHWwZo0YC59FUfkB1B30wQAYAA_2165_1211.png

送走收获满满的2021,迎来希望满满的2022,属于奋斗者的新征程就在脚下。新上市的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风骏7超值型/实用型愿与广大奋斗者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创富路上不停歇,共创美好新生活!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