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机车炮上市 合伙人计划开启 长城炮将圈层共创进行到底
- 2021-12-28 11:46:00 9330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9330

作为皮卡行业领导者,长城炮跨界八大圈层,开启了皮卡多用途乘用化时代,为中国皮卡文化建设奠定起坚实基础。而机车与炮,天生一对,拥有“自由、狂野、不设限”特质的机车圈层,文化底蕴与皮卡高度契合,是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因如此,长城炮在洞察机车圈层的出行需求后,与圈层深度共创打造出“骑士拍档”机车炮。

千呼万唤始出来,日前机车炮正式上市。其中汽油四驱8AT售价14.98万元,柴油四驱8AT售价15.68万元,帮助机车骑士开启翻山越岭的征途。同时,长城炮在全国开启机车炮合伙人加盟招募,并公布机车圈层共创的相关政策,深度渗透机车圈层,共同推动中国皮卡文化与机车文化的融合发展。

坚持品类创新 促进跨界文化深度融合

自今年成都车展亮相,机车炮在机车圈层的讨论热度便居高不下,备受用户期待。如今,机车炮终于正式上市,为骑士们开启驭炮逐风人生,阅尽更多壮丽风景。

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属首次在业内推出机车圈定制产品,机车炮是其品类创新与进化的最新成果,更是其洞察机车圈层出行需求、激活圈层共创的又一力证。

一直以来,长城炮致力于深度链接用户,积极推进自我变革,携手用户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互联网用户生态,并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引领中国皮卡文化向上。

今年成都车展期间,长城炮就曾举办机车共创大会,并携手中国摩托车商会成立“长城炮机车共创联盟”,共同推动机车越野文化发展。不拘于此,十一阿拉善英雄会上,长城炮更是在业内首创六大皮卡学院,其中机车学院就是跨圈共创的一个重要方向。

如今,坚持圈层共创的长城炮再放大招,发布机车圈层共创政策,从文化、产品、服务、商业四大方面展开深度共创,并在全国开启机车炮合伙人加盟招募,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共创中来。在新的共创政策下,长城炮将与机车圈层用户、机车品牌、优质合伙人一起,持续共创升级产品和服务,共同为中国皮卡与机车文化的发展助力,推动皮卡和机车的政策放宽,为中国皮卡和机车文化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利环境。

强大性能适配骑行需求 开启自由生活方式

机车炮不仅在文化上与用户深度共鸣,更在驾驭操控上为用户保驾护航。作为一款与机车圈层共创的车型,机车炮彻底解决了用户长途骑行、机车运输等出行痛点,是当之无愧的“骑士拍档”。

新车拥有2475mmx1520mmx540mm的超大货箱,具备1.4吨的超强承载能力,可满足市场上绝大多数机车的装载需求。机车架采用高强度绞盘滑轨机构,单人即可通过遥控绞盘轻松完成机车的装卸,同时具备机车前轮专用固定装置,搭配尼龙卡扣绑带增强稳定性,无论是高速、多弯的山路,还是越野路况,都可以保证机车的安然无恙。

此外,机车炮采用2.0T+8AT动力组合,搭配TO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可选装的后桥电控差速锁,可轻松畅行各种越野路况,助力骑士扩大骑行半径,去体验最自由、最纯粹的生活方式。

未来,长城炮将持续坚持品类创新与圈层共创,并从共创中汲取力量,赋能行业发展,吸引更多人一起开炮,尽享纯粹、自由、个性的生活方式,引领皮卡、机车等越野文化向上!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