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14.19-16.99万 全能高手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南京惊喜上市
南京车网 2021-11-29 10:12:00 795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953

11月27日,奇瑞汽车旗下旗舰车型瑞虎8 PLUS鲲鹏版在南京惊喜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14.19-16.99万元。同时,购车用户还能享受8000元现⾦红包、享3年0息、置换至高万元补贴、发动机终身质保等⼋⼤购车全能礼遇。据悉,新车首搭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并配备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C-PURE净立方绿色座舱等全能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

本次上市活动的同时,“全能高手 巅峰挑战”—瑞虎8 PLUS 鲲鹏版惊喜体验营也正式开启,通过城市、越野、场地等多路况、多场景的试驾体验,感受瑞虎8 PLUS鲲鹏版“豪装陆地飞行舱”的全能实力,同时现场为南京首批车主代表进行了交付仪式,彰显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

首搭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六种驾驶模式可选

试驾过程中,瑞虎8 PLUS 鲲鹏版充分发挥出全新一代电控智能四驱的实力。该系统拥有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方便用户随心切换。同时,系统以0~3000N·m智能快捷切换的强大承载扭矩输出,可轻松应对水坑、泥地、坑洼等路况,带来“一把过”的超强脱困能力。面对陡坡路段,以最大45%的爬坡能力安稳前行。此外,系统还可在100ms内极速切换到四驱,不惧冰雪雨路,防止打滑、侧翻,让驾乘更加安稳。

鲲鹏2.0TGDI发动机加持 快、强、好、省

此次试驾中,设置了百米加速、轮胎路等多项科目测试,以考验新车的性能表现,瑞虎8 PLUS鲲鹏版搭载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其拥有“快、强、好、省”四大特点,最大功率达187kW,峰值扭矩达390N·m,实现了零百加速7.3秒及百公里7L超低油耗的劲、效双平衡,并且搭配全行业唯一的终身质保承诺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也于近期获得了2021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这也是奇瑞汽车截止到目前第七次获得“中国心”。

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标杆级环保品质

沉浸山野,纵享自然是瑞虎8 PLUS 鲲鹏版带给国人的又一大惊喜。新车应用的 “C-PURE 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是奇瑞汽车首个绿色座舱品牌,让用户无论是在钢筋水泥的都市还是户外游玩,均能享受到车内3.0级的气味环境,远优于国家环保标准,实际关键VOC均按照国家限值标准10%进行开发与管控。

新车座舱采用了欧盟级的绿色环保材质和技术,表皮材料全进行水性处理,并从零件、系统、整车各层级,对气味和VOC进行全维度气味性健康管控,还配合“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让座舱达到CN95医学级的健康防护,在业内达到标杆级环保品质。

多元智娱配置加持,豪享超大空间

此外,瑞虎8 PLUS鲲鹏版有着4722x1860x1745mm越级超大车身,2710mm的越级超长轴距,从而塑造了“5 2座”的超大舒享空间,车内不仅有着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且具备34分贝的超强静谧性,配合头等舱式VIP坐席、自由调节航空舒压头枕,让用户一路惬意畅行。

此外,SONY豪华10扬环绕音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便携式换挡拨片,以及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又带给用户更多科技豪华品质享受。

小奇智能车管家3.0,科技趣味升级

瑞虎8 PLUS 鲲鹏版升级搭载了“小奇智能车管家3.0”,让用户更精准、更有趣的享受智能操控。

该系统智慧形象再焕新,用户可以在3种待机小奇形象中自定义选择,更加个性有趣。用户还可以通过全新上线的“火山车娱”板块,在车内玩转抖音、西瓜、头条音频、懂车帝等热门社交软件,手机互通,尽享轻松娱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同级车内首发使用中国北斗导航,相比GPS区域定位精度更强,一路贴心指引。

凭借全场景智能四驱、2.0TGDI激情动力、C-PURE净立方绿色座舱、高阶座舱配置以及先进智能互联,瑞虎8 PLUS鲲鹏版以越级产品力、诚意价格和丰厚超值权益,重新定义了SUV的新标杆,“全能高手”实至名归,随着新车正式上市,瑞虎8系列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势必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79 - 16.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8号[地图]

    11.79 - 16.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323673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