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南京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南京车网 2021-10-11 16:45:00 598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983

10月9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南京上市发布会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启幕,在浪漫初秋,入座品质舒适区。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在此时上市,我们一同唤醒久违的舒适自在,把脚步放慢,跟随内心的指引,找寻那个专属于自己的“舒适区”。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邀请一路驰骋的你,入座你的舒适区。这个为你而来的舒适区,是奔驰将豪华融入生活的完美诠释,将舒适融入到每一个环节设计中,去体验感性与纯粹的完美融合。

时空之门舞蹈表演,拉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上市发布会的序幕,在门与门之间通过舞姿串联成现实与未来的交叉,通过优雅的动作诠释 C 级车豪华风格,通过炫酷的灯光和道具演绎 C 级车的科技与动感。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区区域经理吕新宇先生致欢迎词:“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秉承星徽品牌135年来,对制造完美汽车的坚定信念,我们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未停歇,我们衷心期待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能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的舒适感官体验,向以人为中心的新豪华时代,大步奔驰!”

回归感性世界,续写时尚潮流,跟随Rap歌手动感旋律感受全新C级车的态度和力量。

星辰大海,浮光掠影。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C位登场,历经6代的传承、39年光华流转的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魅力之姿尽显。

梅赛德斯-奔驰星徽产品大使管天悦女士与梅赛德斯-奔驰内训师贾亚雄先生向嘉宾们讲解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亮点,带我们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豪华舒适之旅!相信各位嘉宾对全新长轴距C级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探寻艺术之路,就是发现自己的过程,或许每个人每辆车都要历经打磨,才能在棱角中里找到自己的光芒。国家一级演员,江苏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南京市曲协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峰宁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分享他的生活态度以及关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的看法。

历经39年进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它将再次超越客户对于舒适豪华座驾的期待,也必将陪伴每位车主找到属于自己的舒适区,坐拥C位人生。

奔驰C级长轴版 指导价
2022款 C 200 L 运动版 32.52万
2022款 C 260 L 35.12万
2022款 C 260 L 运动版 35.12万
2022款 C 260 L 运动皓夜版 36.92万

C位颜值,感性与纯粹,在这里蜕变

C位智慧,人车交互体验,在这里进化

C位驾乘,豪华驾乘体验,在这里刷新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南京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2.52 - 38.0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32.52 - 38.0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9661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地图]

    32.52 - 38.0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32.52 - 38.0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0 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