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法拉利南京盛大开业 长三角地区客户服务网络全面升级
南京车网 2021-10-31 20:51:00 773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730

2021年10月29日,意大利传奇超跑品牌法拉利于南京的全新展厅盛大揭幕。自2008年进驻南京以来,法拉利始终致力于向当地车主及车友们传递跃马对极致速度的追求和完美设计的热爱。此次法拉利南京展厅以及售后服务中心的升级焕新,不仅拓展了品牌在中国的专属服务网络,更进一步加强了法拉利拥趸与跃马文化之间的紧密联系,彰显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的不变初心。

迁址后的法拉利南京展厅地处城内繁华的中央商务区新街口地段,其配备的最先进硬件设施,为跃马车主及车友提供了涵盖“看车、购车、用车、养车”在内的优质服务。作为亮点之一,客户交互区域提供一系列包括“迎宾台”、“产品互动墙”与“传承图书馆”在内的诸多核心尊享品牌体验服务,令每一位莅临的车主和车友都沉浸在让人血脉偾张的跃马世界之中。另一大亮点是法拉利标志性的Atelier区域,车主可在此汲取心中梦想座驾的灵感并将其付诸个性化定制方案,完美诠释法拉利品牌的精髓——经典传承、激情澎湃、矢志创新、精湛工艺与团队精神。

开业当天,SF90 Stradale、Portofino M和Roma等重磅车型集结亮相。其中,SF90 Stradale备受瞩目——作为跃马首款可外接充电式混合动力超跑,其拥有全方位的极致性能,搭载90°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780 cv,堪称法拉利历史上性能最强劲的V8发动机。此外,在额外三台电动机的共同驱动下,综合输出功率高达1000 cv,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 ,0-200公里加速仅需6.7秒。现场陈列的全新跃马2 GT Spider车型Portofino M也格外亮眼,其搭载了丰富的创新科技,最为突出的便是经过重新调教的动力系统、全新的8速变速箱以及提供“Race”等五种模式的manettino旋钮。这也是跃马品牌首次将这一先进技术应用于旗下的GT Spider车型中。法拉利2 硬顶车型Roma亦引人注目,得益于中前置发动机布局,其完美融合了精妙的车身比例、经典的造型设计与无可比拟的动力性能和驾控表现。

同日,法拉利南京全新的售后服务中心也正式开幕。售后服务中心位于江宁区天行路,毗邻南京绕城高速公路。其占地面积440平方米,拥有四个标准法拉利维修工位,并配备了来自马拉内罗的一流硬件设备。售后服务中心严格遵循法拉利全球售后服务标准,提供与原厂同样的保养和维修服务,为客户的每一段跃马之旅保驾护航。

通过这些年的努力,法拉利实现了对全国范围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络的全面升级,为车主及车友带来更为尊崇卓越的服务体验。江苏省会南京素有“六朝古都”之美誉,不仅是江浙沪地区的文化、金融与交通重镇,更是长三角经济带的战略节点。法拉利一直将南京视为在华发展的关键市场,此次法拉利南京的盛大开业,再次证明了跃马品牌布局全国经销商设施优化升级的力度和速度。

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白贝先生(Giuseppe Cattaneo)对此次法拉利南京展厅的盛大开业表达了诚挚的祝贺——“我对近年来法拉利在南京所取得的蓬勃发展和非凡成绩倍感欣喜,南京对法拉利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业务发展举足轻重。此次,在我们当地全新合作伙伴和谐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法拉利南京展厅以及售后服务中心将助力跃马品牌深耕该区域市场。我坚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法拉利将为该地区的跃马车主和拥趸提供独具特色的尊崇服务,并为整个中国市场业务持续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法拉利南京展厅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00号

营业时间:09:00-17:30

营业电话:025-5828 9955

法拉利南京售后服务中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天行路19号

营业时间:09:00-17:30

营业电话:025-5275 9955

和谐集团南京瑞骏法拉利展厅

获取底价 025-5828 9955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0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08.8 - 4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