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9.88万起/战斗小钢炮 广汽传祺影豹正式上市
南京车网 2021-08-01 22:42:00 798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982

8月1日,广汽传祺影豹在2021上海China Joy动漫展闪耀上市。新车搭载钜浪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2.80万元。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传祺官方还公布了影豹购车四重礼遇,精准狙击了年轻人的购车痛点:包含爽到飞起礼,先试后买、体验消费、不爽就换的“传祺智选购车方案”;超级0首付,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省到起飞礼(不可与传祺智选购车方案叠加);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的焕到飞起礼;车机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3年免费娱乐流量的享到飞起礼。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钜星底盘”,揭秘影豹操控“韧、顺、稳”的秘诀。在这场想都不敢想的发布会中,影豹与轻友们大玩cosplay、组队剧本杀,更有代言人苏炳添为影豹出道强势云打call。这一次,抛开过往沉稳事业男形象的传祺,华丽转变成为Z世代的斜杠玩家,展现出更为年轻化的品牌气质。

外观:源自战斗机设计 锋芒十足

影豹是广汽传祺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全新车型,作为打响传祺轿车振兴战役的先锋军,影豹肩负了品牌焕新、年轻化的使命。基于GPMA架构R平台诞生的“养成系”车型影豹,在年轻、有活力、智能科技上的飞跃性转变,不但代表着广汽造车新标准,也标志着广汽传祺进入了愿与消费者一起共创共玩的造车新时代。

影豹定位全新紧凑型车,外观设计灵感源自战斗机,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全系标配全LED光源,竖条状日行灯非常醒目,它的命名方式来源于我国主力战机歼11-歼16的排序。影豹共推出了运动/战机/赛道三套前脸造型,其中运动和战机前脸将成为新车上市后的首发造型,均是采用了极具运动风格的设计理念。此外,影豹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其中战机绿有哑光和亮面两种样式,哑光绿色漆与运动风格套件搭配确实彰显出与众不同的风格。

影豹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50mm×1432mm,轴距达到了2736mm。车身侧面通过缩小前悬和整车的高度,加上溜背式的造型,使得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Cd。设计团队针对轴距和宽度进行增加,营造出影豹的低趴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在反光镜、侧裙等处还增加了仿碳纤维装饰,轮圈内部的刹车卡钳还增加了卡钳罩,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

在尾部方面,影豹采用分体式尾灯,狭长的灯组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运动十足。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在扩散器的配合下,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排气阀门,可手动控制或根据驾驶模式自动调整,排气声浪还是值得称赞的。同时影豹车尾对于运动感和豪华感拿捏的比较到位,整体看起来厚重感十足。

内饰:环抱式座舱 简约且运动

内饰方面,影豹采用对称的环抱式中控台,看上去简约十足,同时又不缺运动气息。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挡杆部分灵感来自于飞机操纵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10.25英寸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大屏集成了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内置了智能语音助手、高德导航、QQ音乐等功能。除了语音控制系统,影豹还引入了可视化生物识别技术、驾驶员精神状态和行为感知等功能,在驾驶分心或疲劳驾驶时发出提醒。

车内运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同时新车在车内添加了不少的仿碳纤维装饰进行点缀,中控台等细节还加入了多种颜色可选的缝线,可以进一步提升驾驶者的激情。

在配置方面,影豹手机互联系统方面支持华为的Hicar,全车提供了丰富的充电接口,前排有两个USB充电接口以及一个12V的充电接口。换挡杆前方还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充分的照顾了各位手机控的充电需求。此外,还配备了巨大的天窗设计,同时玻璃采用隔热和防晒设计。

空间和动力:充足的前后排空间 十足的钢炮

影豹配备了运动座椅,座椅同样采用黑黄或红黑撞色的设计,运动感烘托的相当到位。在赛道中激烈驾驶时,对于身体两侧的承托比较不错,能够提供比较好的支撑性。车内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后备厢空间比较中规中矩,另外没有配备后备厢尾门开启的实体按键多少可能会影响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系统部分,影豹搭载钜浪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将来不排除还将会推出2.0T发动机,进一步提升其动力表现。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3 - 1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地图]

    9.83 - 14.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13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