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以实力成就冠军之路 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 售价9.99万元起
南京车网 2021-07-17 23:41:00 10268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10268

7月17日,瑞虎8三周年粉丝盛典暨瑞虎8鲲鹏版全球上市发布会在青岛银沙滩隆重举行。在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和媒体、车主代表见证下,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售价9.99万元-14.49万元。

瑞虎8鲲鹏版 指导价
1.5TCI 手动时尚版 9.99万
1.5TCI 手动精英版 10.59万
1.5TCI 自动精英版 11.59万
鲲鹏 290TGDI 自动展翅版 12.19万
鲲鹏 290TGDI 自动逐风版 12.69万
鲲鹏 290TGDI 自动扶摇版 13.49万
鲲鹏 390TGDI 自动展翅版 13.19万
鲲鹏 390TGDI 自动逐风版 13.69万
鲲鹏 390TGDI 自动扶摇版 14.49万

青岛市副市长耿涛出席活动,并表示:“奇瑞汽车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把汽车核心关键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为民族汽车品牌向上提供坚实的推力,坚定产业报国初心,勇担强大中国汽车工业使命。”

青岛市副市长耿涛致辞

活动现场,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谈到:“当前,全球汽车产业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品牌向上突破,核心驱动力一定是技术突破。今天的奇瑞,已经形成了覆盖汽车全价值链的“一条线、五层楼”立体化技术布局。为年轻用户构建了全方位的未来出行场景。”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现场致辞

“在奇瑞的价值观里,用户是企业的一部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瑞虎8系列的每一次升级与革新,都是围绕用户需求出发的。三年来,奇瑞陆续推出瑞虎8、全新一代瑞虎8,以及瑞虎8 PLUS,在动力、智能、舒适等各方面,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今天,瑞虎8鲲鹏版作为首台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的车型正式上市,其将以冠军实力,助力用户成就冠军人生。”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宣布售价

“芯”怀鲲鹏之志,出场自带气场

活动现场,张继科现场分享到,好胜心是冠军天生自带基因,“拿冠军,是参加比赛的最低要求”。而“台球女王”潘晓婷则认为,“只有打出去的每一杆球都尽善尽美,才能让赢球变得很容易。”

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助阵瑞虎8鲲鹏版上市

正如两位世界冠军一样,瑞虎8鲲鹏版也拥有一颗强劲的“好胜心”,并实现了整车安全、舒适空间、智能科技实力的全面进阶,带来更加出众的产品体验。

瑞虎8鲲鹏版的“好胜心”源自鲲鹏2.0TGDI超级动力,该动力系统基于奇瑞24年发动机正向开发能力和先进完善的产品开发验证体系,由1000余人动总研发团队历时48个月打造而成,代表着中国品牌核心技术研发的最高水平。

其采用全面升级的第II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超级瞬态响应动力系统,以及奇瑞独创的全新一代智能热管理系统、全维集成超低降摩擦技术、中国品牌率先应用的全过程NVH开发体系等多项领先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87kW,峰值扭矩达到390N.m。在这一动力系统加持下,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7.5s,油耗更低至7L/100km。

除了强劲动力,响应用户对于车辆安全的升级诉求,瑞虎8鲲鹏版提出四维驾享安全解决方案。其整车按照高标准五星安全设计,拥有超高强度钢一体化车身,配备全员守护6安全气囊;配备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IHC智能远近光控制、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等十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打造覆盖全场景的主动安全生态;采用“三屏0忧交互设计”,实现头部0转移、视线0分散、手部0伸展,避免分散注意力;配备“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和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为用户创造一个畅快呼吸的健康座舱。

作为同级别独有5 2座超大舒享空间的SUV车型,新车不仅拥有4700x1860x1746mm超大车身、2710mm超长轴距带来的越级空间,还通过第二排座椅260mm的前后滑动以及0~127°座椅角度调节,打造出12种灵活多变空间;其采用基于亚洲用户全新设计的0重力贴身舒享皮座椅,配备4向调节航空舒压头枕,为头部和腰部带来更强支撑力,加上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双温区双独立高效自动空调、6项NVH声学优化、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以及全车内饰360°豪华皮质包覆、D型皮质包覆多功能方向盘,打造出越级舒适静谧的乘坐空间。

在智能科技方面,瑞虎8鲲鹏版亦具备引领主流的领先实力。其搭载由7英寸智联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12.3英寸智慧中枢悬浮全面屏、8英寸液晶空调与座椅触控屏组成的三连屏,内置雄狮智云系统,可以实现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AI智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并配备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超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第三代PEPS无钥匙进入系统及一键启动系统、双模EPS电子助力转向模式、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的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便捷人性的驾乘体验。

生带冠军基因,口碑享誉全球

“瑞虎8家族,就是为夺冠而生的。”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黄招根介绍,自2018年瑞虎8诞生以来,三年独揽26项赛事冠军,成功出口20多个国家,收获全球35万车主的热爱与信赖,成就了“中国双冠、全球热爱”的标签形象。“奇瑞始终致力于以更高的目标、更优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黄招根

瑞虎8鲲鹏版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瑞虎8家族产品阵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更以“鲲鹏之志”赋能家族“冠军实力”,为用户带来了兼具激擎驾驭乐趣、五星安全守护、超大舒享空间、智能科技配置的驾乘体验;并将以冠军之“芯”成就冠军之路,助力用户在“成为冠军”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58 - 16.88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8号[地图]

    9.58 - 16.88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323673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