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10万级新款SUV中的标杆,广汽三菱新劲炫就是如此的优秀
厂商 2021-07-16 11:27:00 5055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5055

很多人购买人生第一辆SUV的时候,都会将10万预算作为一个界限。希望能以10万左右的预算买一款价位合适,同时各方面能力又能称心如意的车型。那么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凭借“1314”的秘诀获封“10万级合资SUV优选”的广汽三菱新劲炫,也许就是你的菜!

新劲炫的外观不必多说,前脸设计延续了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灯组造型一气呵成,线条刚劲硬朗,极富视觉冲击,营造出独特气场。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及T形尾灯均采用LED,凸显外观辨识度,节能美观,动感十足。鲨鱼鳍天线拥有更具时代气息的流利线条,并集成了FM、GSM等汽车电子功能,将现代科技与时尚设计巧妙融为一体。再加上18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亮银酷黑双色切削式设计,造型凌厉。提升整车质感的同时身姿更显挺拔矫健。

尽管颜值优势突出,但广汽三菱新劲炫可绝不是“花瓶”。相反,因为有百年核心技术的加持,这款SUV的真正实力不容小觑。动力配置上,2.0L车型搭载了MIVEC发动机,通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升程系统的设计,有效降低能量损失,额定功率可高达122kW,最大扭矩为201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搭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动力得到更好优化,在保证动力随叫随到的情况下,有着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新劲炫采用了从中间中控屏幕向两侧延伸的宽视角,结合层次均匀的中控台,以及双色拼接内饰,都让这款起步价不到10万的合资SUV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此外,10.1英寸中控屏也为消费者带来不错的科技感,搭载的“菱云悦享智联”系统,集成了人机交互、防盗追踪系统、道路救援系统以及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对于日常出行来说,车辆空间大小是很重要的。这不仅关系到驾驶的舒适性,同时还关乎家庭出行时的载物需求。广汽三菱新劲炫的车身尺寸为4366mm×1780mm(1818mm)×1640mm,轴距为2670mm,这样宽敞的空间完全可以放心装载。另外新劲炫还支持座椅4/6比例放倒,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与后排空间打通形成更大的空间,实用性高。

看到这里,我想你对广汽三菱新劲炫已经有了不一样的认识。颜值大气,动力系统完美,这样一款高质量的SUV当然不容错过了。还在问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朋友们,推荐大家考虑一下广汽三菱新劲炫。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8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临麒路23号[地图]

    9.98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信息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岱山新城衡村街10-26号[地图]

    9.98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427936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