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小鹏G3中期改款车型曝光 换装X ROBOT FACE家族化前脸
南京车网 2021-06-18 10:57:00 109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92

6月18日,小鹏G3中期改款车型抢先曝光,正式命名为小鹏G3i,新车将换装X ROBOT FACE 家族化前脸,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前脸极简的风格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前卫潮流的设计兼具未来感和科技感。新车尾部一体式钻石矩阵全LED尾灯与前大灯互相呼应,灯腔内的反光板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确保每个视角角度都有明暗交替的效果,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同级独创的智能灯语,贯穿式前大灯可根据音乐律动,展现多种灯光效果,未来还将支持自定义功能,可通过编程实现更多的个性化灯语,打造人和车之间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作为小鹏汽车首款车型,小鹏G3此次中期改款是小鹏汽车快速发展的见证。自2018年上市以来,小鹏G3凭借同级领先的智能化和全面的实力迅速占领了细分市场,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A级智能纯电动SUV,收获了众多都市白领的青睐。小鹏G3的用户都是“都市生活家”,他们追求效率,向往精神自由,富有生活乐趣,关注时尚、健康、智能化等特质都在小鹏G3上得到了呼应。本次中期改款,小鹏G3将朝着更加潮流、更加智能的方向再次进化,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期待。

据悉,小鹏G3i车型预计将在7月份上市,9月份正式交付。关于小鹏G3改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小鹏汽车官方微信与微博账号,及时获取新车资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89 - 20.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