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搭超级混动/一箱油跑1050km 比亚迪唐DM-i南京正式上市
南京车网 2021-05-01 22:45:00 800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8009

4月30日,2021南京国际车博会现场,比亚迪唐 DM-i车型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8.98万-21.68万元。

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徐正武先生莅临现场并致辞,同时也为比亚迪唐 DM-i南京上市揭幕。

唐DM-i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横幅条样式的中网,使其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另外,两侧的大灯设计极为酷炫,灯组内部采用的多点式LED光源,在夜间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而在细节部分,新车还在格栅外围加入了银色镀铬进行装饰,使新车前脸的精致度再次得到了提升。尾部方面,比亚迪唐 DM-i的整体设计较为饱满,环形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显眼,在效拉宽尾部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增强了该车得年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下方两侧加入了类似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进一步强调了它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棕双拼配色,并在细节多处加入的银色饰条及钢琴烤漆饰板,使得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以及商务感。另外,新车还采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块可旋转中控触摸屏,为内饰提升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传动方面则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续航上,新车将提供52km/112km两款纯电续航版本车型,据了解该车的油电混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50km。

南京盛世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6671117

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16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8 - 34.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