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哪吒汽车直营体验中心进驻上海五角场万达
厂商 2021-03-05 16:51:00 3615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3615

继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及长沙6地、8家直营体验中心相继落地之后,哪吒汽车营销战略于上海五角场区域布局再战一地。2月27日,位于上海五角场万达的上海第三家哪吒汽车直营体验中心盛大揭幕。哪吒汽车上海五角场万达体验中心为面向更广大的粉丝群体,提供更多零距离体验平台,同时以智能酷炫的产品、至臻的服务体验,为更多的在沪粉丝带来全新潮流体验,全力打造百万粉丝倾慕的前沿科技新区块。

截至到目前,哪吒汽车直营店体系已全面覆盖北上广深等核心一线城市和主力二三线城市,全面展现品牌文化实力,助推用户体验升级。在消费需求日新月异的时代,哪吒汽车也正依托全价值链体系创新,创领线上 线下渠道一体化发展,以前瞻之姿展现新时代风貌,开辟企业崭新2.0时代。

哪吒汽车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并在致辞中表示:“在新能源的发展浪潮中,上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市场环境,哪吒汽车在上海的多栖登陆,充分展现了品牌强大的市场爆发力,将凭借自信、勇敢、无畏的品牌精神,持续升级产品及服务体验,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不断向上发展。”

【开业典礼合影】

抢占潮流商圈 先锋达人第三站

为了使广大的上海消费者更加便捷,近距离接触并体验到哪吒汽车的产品魅力。哪吒汽车于上海五角场万达再次设立了一家直营体验中心,凭借着时尚、先进、年轻化的区位优势,更有利于不断汇聚新的新能源汽车爱好者以及需求者。

哪吒汽车上海五角场万达体验中心采用贯穿始终的空间设计、时尚艺术的室内装饰,具有功能完善的用户体验区。智能安全科技纯电SUV——哪吒U和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哪吒V的设计之美和智能科技在这里得到了完美呈现。这里不仅是哪吒汽车聚焦重点城市的创新性商业营销中心,同时也是集品牌传播、服务体验等多维度于一体的一站式创新性体验、服务平台,将为用户创造极致消费体验。

体验中心内景

区别于传统4S店,哪吒汽车上海五角场万达体验中心依托深入的市场洞察、完善的服务体系建设,通过线上获客、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信息获取和购买体验。直营店也不再局限于“店”的范畴,更是空间、圈层、社区的融合。用户在这里不仅可以尽情体验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还能延展粉丝社群的线下活动空间,同时高效触达智能用车服务生态圈,让智能出行生活一触即发,极致服务智在眼前。

【现场活动】

零距离触达 尽享汽车极智体验

相比商区的复杂,在哪吒汽车上海五角场万达体验中心,年轻的逛吃一族可以在这里潜心观赏企业文化宣传片、沟通交流电动生活畅想,更重要的是可以体验顶尖的潮流科技。逛街之余,进入哪吒U静谧的大空间歇脚,U型环抱座椅更是将一天的疲惫化于无影;通过小You智能机器人、全车AI语音控制,打开车内无极变色多彩氛围灯和浪漫模式,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感受情感科技的魅力;一键点击双12.3寸智能触控联屏,还可享受独家定制横屏抖音。不需走出商区,在哪吒U车内就能体验N95级别空气净化系统过滤后的清新空气。


【哪吒U】

打通线上线下 完善数字化智慧零售布局

先机先行,开局制胜。今年以来,随着哪吒汽车品牌声量的持续扩大,哪吒汽车更加坚定智能纯电汽车先锋品牌定位,聚焦用户需求,聚焦情感科技,不断创新营销举措,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在营销战略方面,哪吒汽车深入落实极致云海计划,覆盖线上“云端”和线下“店端”端,希冀通过云端系统建设和店端海量布局,将用户的体验进行全业务链、全时段、全场景覆盖,从而实现云海无死角无等待无差异。如今渠道建设方面,哪吒汽车与城市合伙人一同努力,已将哪吒汽车的服务网络覆盖到全国22个省市,打造线上线下一张网。

作为消费体验2.0时代下的突破性尝试,包括哪吒汽车上海五角场万达体验中心在内的全国直营店矩阵,引领数字化智慧零售变革,与全国城市合伙人经销商体系有机融合、共同促进,进一步夯实了哪吒汽车在2.0时代、品牌向上道路上的大踏步。

哪吒汽车以极智产品体验,开启一线城市精彩电动生活。在山海经大型试驾体验中,哪吒U不仅成功挑战了5.3米极限小车位APA全自动泊车,AEB主动式紧急制动更可实现最高50km/h紧急刹停,赋予城市电动生活以极智科技魅力。未来,哪吒汽车将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力争在今年底完成覆盖全国10个城市以上的直营店布局。通过全国山海经大型试驾活动,让用户体验零距离触达未来出行。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成为可能。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