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有更懂自己的新奔腾B70在身边,这是什么神仙日子
厂商 2021-02-25 15:05:00 21563浏览 编辑:Jason

购车

收藏

分享

21563

前言——万物智能的存在,让生活不断升级迭代。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融合前沿智能科技,以“新智能”之姿,关心我们的生活,乃至改变我们的生活,完美诠释不是所有的轿车,都叫“新国民家轿”。

街道边的汽车

描述已自动生成

年前,第一次看到汽车人在银幕中出现,满脸惊讶的你,不知道是否还记得当时的感受?是否是“苍了个天,汽车还能这么玩儿?”......

从汽车人与霸天虎惊天地的打斗场面,到大黄蜂充满全程的搞怪元素,至今令你记忆犹新。虽然它们是冷冰冰的机器,但与人类之间并没一板一眼地机械对白。它们够聪明,懂人类,能够给人类带来快乐,也能时刻保护人类,带来无处不在的安全感。于是,那时我们就产生这样的想法:想拥有这样一辆车!

骑摩托车的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过,那个年代的汽车告诉我们,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为什么这么说?你可曾记得,当年父母边开车边手动汽车空调和车窗旋钮的用车场景?车上唯一娱乐工具“车载FM电台”时不时的嘶嘶声响?无论去哪,都满世界打听道儿的画面?......显然,那个年代的车,对我们而言,只是一部载人的交通工具。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时间可以改变太多,也能让过去不可能变为可能。如今,伴随着5G、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黑科技的出现,汽车正向“四轮上的新移动智能终端”演变,既能陪我们谈天说地,又能帮我们“防患于未然”。可以说,汽车愈发懂我们!

图形用户界面, 图示,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令人欣慰的是,这股引领变革的力量不是合资品牌,而完完全全是我们的中国汽车品牌。其中,让90后小编路转粉的莫过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小编的生活负责,无需多言却更懂小编。

汽车停在街道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深谙 “不堵车、早点到家”的心情

小编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北漂,在邂逅奔腾B70之前,每天都要在人从众众众众众众众中挤地铁、等公交。而最近将奔腾B70入麾下后,每逢霓虹初上,无论到点下班亦或加班,都更加念着家里的那盏明灯,“不要堵车、早点到家”。

于是,每次下班进入车内,小编先以“你好,YOMI”唤醒车机互联系统后,再向车机互联系统发出“导航回家”的指令。此时的奔腾B70立马心领神会,帮小编智能规划出多条最优路线供选择。那一刻,躲避拥堵带来的烦恼,抚慰小编忙碌一天疲惫的身心,奔腾B70信手拈来。

桌子上的电脑绘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熟悉 “惬意时光、乐在途中”的愿望

置身北京这样的快节奏城市,无论生活上的不顺心,或工作中的琐事,难免让你心情低落。小编每次“敞开心扉”,“空调调至合适的温度”、 播放郝云的《去大理》“打开车窗”...... 一系列的指令下达后,善解人意的奔腾B70,都会在最短时间内,迅速用动感的旋律、舒适的温度,为小编带来舒适的驾乘环境,让小编在茫茫车海中,多一些放松与惬意。

银色的机器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超懂 “制造惊喜、寻觅美食”的希冀

当看到朋友圈的谁谁,用两句鸡汤文配上美食,再加一个定位,满怀羡慕嫉妒恨的小编,立刻行动起来“回应”。无论正宗的北京小吃,亦或各大传统菜系,不用准备很多,只要小编一句话,“附近都有哪些美食”,奔腾B70迅速为小编推荐。选择一家距离最近的撩人美味,享受着不负胃与美食的小确幸。

电脑显示屏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怕 “时常粗心、丢三落四”的大意

身为水瓶座的小编,有着典型的水瓶座特征。最令小编“无可奈何”的性格,就是记性不太好,经常粗心大意、丢三落四。庆幸的是,奔腾B70自带强大的远程控制功能,不再让小编回家后,思考方才有没有锁车、关闭车窗等等,足不出户的远程控制就是so easy!当然,像远程启动引擎、车辆状态查询等贴心功能,也极大解决了小编用车场景的琐碎,让小编“用车无忧”。

2021款奔腾B701.5T 自动尊享型

了解 “解放压力、安全至上”的需求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开车多了难免遇上一些小磕小碰。这些磕磕碰碰处理不好是绊脚石,处理好了却可以变成垫脚石。路上遇突发状况?稳住别慌,有“贴身保镖”奔腾B70在,Diss出行路上每一个“危机四伏”。

诸如行驶在北京这种到处都是车的城市,奔腾B70会时刻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自动调节行驶速度,这是ICA集成式巡航辅助功劳;如果小编走神,致使车辆偏离车道,这时LDWS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多管齐下”, 及时给小编提示,并帮小编回到“正轨” 可以说,在每一条路上,小编都时刻享受着“知心”伙伴带来的全面守护。

黑色的汽车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写在最后

曾经有人问,如何用一句话来形容奔腾B70的回答是:“更懂你,更好的服务于你”。以“新智能”之姿,生活中处处解锁智能出行新姿势可谓“四轮上的新移动智能私人助理”。相信在未来,奔腾B70在“人车合一、车随心动”的路上,会有更多更懂我们的可能,继续发生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9 - 14.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