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虽未上市、先声夺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终端预售呈火爆态势
厂家 2020-11-17 13:54:00 18118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18118

11月10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下线,并发布预售价格10.99-14.99万元网络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跻身各大汽车网站及论坛热门车型阵营,“新国民家轿”不俗实力可见一斑。

C:\Users\zj-z119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e15a2e1ad5c7eda0f6956bd4169c3.jpg

而在一汽奔腾各大4S店,前来体验、预定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人也络绎不绝。此前想到这款车订单比较好,但没想到这么好,最近真是忙坏了。”一位一汽奔腾经销商的销售顾问这样“抱怨”。在笔者看来,这并不意外,随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被更多消费者熟知及口碑相传,在预售以及上市后的表现,将更加引人期待

C:\Users\zj-z119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7698ef759f2bbdbf576c447509e802.jpg那么,问题来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为什么这么走红?究其原因,贴心的预售价及政策、精准的市场前瞻预判、颠覆传统轿车的产品实力,是助推该车在市场终端预售火爆的终极推手。这,也为即将到来的上市开了一个好头。

C:\Users\zj-z119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bc0af02a6d3bf902acb44fd503506.jpg

亲民预售价格及政策,是打开用户心中那扇大门的钥匙

从目前汽车消费需求来看,多数消费者的购车心理,渴望“一次购车、终身无忧”。他们不仅注重如何花最少的钱,轻松得到更高品质的汽车;更在意能否得到更多、更大的购车礼遇,让他们的用车、养车生活更加安心和放心

举棋落子,对于消费者的购车“痛点”,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总能找到适当的切入点。通过推出丰富的“线下 线上”预售政策贯穿用户买车、用车、养车整个全生命拥车周期对品牌来说再一次强化“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于市场而言,对终端订单火爆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这里,笔者从上图着重挑选几个重要福利进行解读。在四个免费中,每年的车损险、交钱险、车船税加在一起,可大约为用户节省4000元左右的开支,可以说,为消费者降低购车门槛、减轻购车压力,是该车在这个初冬,倾情上演的“心好戏”,让手头预算有限的用户,不再持币观望。

值得强调的是,在用户最关心的质保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终身整车质保”,妥妥向用户表达着“最长情的告白”。以我国三包法规定的整车或核心零部件须提供3年质保为基准,终身整车质保优势巨大,无形中为用户减少后期使用成本,这无疑为省钱、省心、安心的价值体验,进一步加深烙印。

摸准市场与用户的脉搏,为颠覆传统轿车认知夯实基础

目前,主流合资家轿的产品价值“苦消费者久亦”,“凑合”、“勉强够用”的产品功能,让消费者不得不迁就。对自主品牌家轿而言,想要打破家轿市场格局,唯有基于对用户高频使用场景的精准洞察,对人、车、生活的洞见,推动汽车定义从功能型向体验型转变,才能开辟新大陆,建立家轿新规则。

于是,我们看到一汽奔腾在征战家轿市场征程中,展现如何打造“新国民家轿”标准的深度思考。通过对新升代消费者需求的前瞻预判,依托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赋能和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为用户打造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该车具有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安全、新智能等产品优势,可在“人•车•生活场景”质感带来更多惊喜和更大价值。

颜值,得益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设计语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可为用户带来“三年看新,七年不痒”的审美需求;论空间,2800mm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打破传统家轿“潜规则”,让用户置身车内就能享受更宽敞、更舒适的高级坐乘体验;论操控,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再加上大师级调校底盘,为用户带来“稳、准、狠、省”的操控与实用兼顾的价值体验

【照片素材】一汽奔腾2020北京车展/IMG_0865.JPG

关于安全,该车在主被动安全上“武装到牙齿”,L2.5级智能驾驶技术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向各种突发、随时出现的“鬼探头”说再见,在加上“双E”环形车身结构,可以最强防撞“金钟罩”的姿态,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在智能方面,3D全息投影技术、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一应俱全,极大解决用户日常用车“痛点”,带来“更懂你”的人性化驾乘体验。

写在最后

有业内人士分析,汽车金融政策虽是吸引用户的方式之一,但产品功能性也要符合他们的需求。尤其在当下家轿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新品如何以超大杯的实力,凸显自身差异化价值,才是锁定目标人群及拓展潜在用户的关键。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来看,“多套组合拳”的政策,已难以让用户拒绝,而自带的“新国民家轿”实力,更满足了用户对“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更高期待。

所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火爆预售,才刚刚是个开始!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