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如7而“致”璀璨金陵 宝能观致7江苏区域倾情上市
南京车网 2020-10-25 10:10:00 1165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1658

2020年10月24日,方舟级SUV观致7在江苏区域上市发布会暨宝能High购节活动在南京百家湖1912圆满落幕。历经十三年荣耀的观致汽车,再度焕新而来。作为宝能赋能观致后推出的首款新车,观致7以凝聚时代精髓的科技设计与极致舒适的配置,6款可选车型以及更为惊喜的价格10.98万元-15.98万元,为消费者带来高端SUV的用车体验。

观致7 指导价
2020款 1.6T 双离合 启航舒适型 10.98万
2020款 1.6T 双离合 护航精英型 12.68万
2020款 1.6T 双离合 巡航豪华型 13.68万
2020款 1.8T 双离合 护航精英型 13.98万
2020款 1.8T 双离合 巡航豪华型 14.98万
2020款 1.8T 双离合 领航旗舰型 15.98万

大观天下,能者致远

在众多嘉宾和媒体的关注中,全新观致7惊艳亮相,作为观致品牌焕新的首款战略车型,观致7展现出作为时代科技创新先锋的底蕴。新车融合“型有界,心无界(Beyond the Edge )”、“方寸之间展无限细节之美”的“方界美学”设计理念;来自潮涨潮落冲刷而成的海岸线的座舱设计灵感,环抱式整体座舱营造出豪华优雅的驾驶氛围。简约的设计风格结合皮质包覆,优雅的动感纹理装饰面板,配以一体贯通式出风口,提升了视觉延展度,结合全景天窗,提供极致乘坐舒适感和绝佳驾驶视野。完美契合新一代追求运动、时尚与年轻群体的用车需求。面对瞬息万变充满挑战的时代,他们积极探索更勇于开拓,满怀热情也自信坚定。而观致7也将以更激进更具变革力的进取姿态陪伴他们披荆斩棘,收获成功。

【精彩的花式调酒表演】

来自宝能汽车销售公司将去区域市场主管韩总表示:观致7持续传承“品质、安全、国际化”的品牌DNA,并且向更高级别进化,更具辨识度、更具安全性、更加智能化,确保不负消费者期待。

耀眼锋芒,行稳致远

【观致7隆重亮相】

观致7从外观造型、科技配置、动力操控与舒适体验上,为消费者带来稳如磐石的爱与保护,助力现代乐活一族在通往人生新航程的路上,尽情释放耀眼锋芒,行稳致远。

观致7搭载全新1.6T和1.8T两款高效节能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源自欧洲两大知名车系联合研发的技术,采用Valvetronic连续可变升程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动力强劲,同时低油耗和低排放等特性,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匹配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具有寿命长,稳定耐用等特点,进一步提升驾驶的舒适性与运动性。底盘采用LVC动态性能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全系标配博世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带来稳定的可靠性和质量保障。此外,上市活动期间下订客户,还将享受观致提供的6年十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尽享用车无忧体验。

【宝能汽车销售公司江苏省公司市场部韩总致辞】

稳享舒适,用宽绰享受尽兴旅途。观致7配备舒适Nappa头层小牛皮打孔座椅,其中,座椅坐垫及靠背侧翼区域采取双硬度设定,提供动态侧向支撑性及包裹性,在乘员与座椅接触区域增加软泡材料,提升乘坐瞬间的柔软感及吸附感。媲美豪华车的丰富座椅调节功能全面领先同级竞品,主驾支持带记忆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主驾腰托按摩等,有效缓解腰背部肌肉疲劳,提高驾乘舒适性。同时,观致7提供全面的座舱空气质量管理,包括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以及CN95级空调滤芯等,观致7实现了“原生态健康座舱”的再进阶。

【观致汽车销售为观众提供车型讲解服务】

稳览全局,用眼界无畏探寻秘境。同级领先级14.6英寸的超大尺寸中控大屏,配合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组合,赋予驾驶舱更强的科技感。全液晶仪表显示内容丰富,除了有导航、音乐、电话显示外,还包括ADAS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及盲区影像补偿显示,让驾驶者对行车周围场景了然于胸。同时,手机App支持远程控制,随时掌控车辆状态信息。而全新升级的Mr.Q智能互联科技,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互联,并可实现安卓系统与大屏双向操作。此外,系统支持OTA远程迭代升级,随时随地持续提升软件品质和用户体验。

政策助力 用户至上

【观致7购车七重礼政策公布】

时至今日,观致品牌历经十三年风雨,实力不仅没有退却,反而更加出众。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配置来看,观致7都是一款诚意满满的佳作。在产品配置上,观致7相较原来观致3、观致5均有大幅度升级,价格更是诚意满满,回馈新老客户。现在购买观致7,享购车无忧,6年10万公里环球级超长质保;最强金融0息助力,至高享3年0利率;置换政策大补帖,本品牌置换补贴8000元,他品牌置换6000元;有礼转介,至高3000元/台。

【客户车内零距离体验观致7豪华与优雅的氛围】

宝能赋能  再启征程

宝能2017年战略控股观致前,已提前布局了汽车租赁行业,汽车后市场服务网络初见雏形,同时在动力总成配件、汽车电子、精密仪器等汽车零部件产业领域均有所涉猎,宝能科技园已经孵化及正在孵化着的多家新能源新技术企业,加之已成立的宝能汽车集团,奠定了汽车产业化体系的组织架构基础。2017年,宝能投资观致,同步成立了鸿鹏新能源研发电池、臻宇新能源研发动力总成,将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自观致进入宝能大家庭开始,宝能集团通过整合全系统资源,在资金、管理、营销等方面对观致提供全方位支持。从观致7开始,观致汽车的产品更新换代节奏将会加快,保持每年推出1-2款全新车型的节奏,到2025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A0级到B级车型的覆盖,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丰富的产品选择。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更多更全面的销售及售后服务,补齐观致的销售以及售后短板,在渠道为王的时代,宝能开启百城千店计划,已提前布局了超过400家汽车销售直营店,江苏省超过60家汽车销售直营店。在2020年,宝能汽车观致直营店将覆盖整个中国,全面发展至1000家。届时,宝能汽车将成为汽车品牌中直营网络覆盖面最广的品牌,并带领旗下所有观致直营店,为全国观致客户提供统一便捷的高品质服务。

全新启航 磅礴上市

【南京地区首批观致7客户合影】

在精彩发布环节结束后,在场嘉宾一起留下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刻。

十三年历练,进取之心从未改变!中国新高端·观致7已然到来!

【观致汽车销售公司江苏公司领导和南京地区经销商领导合影留恋】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