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想怎么装你说的算 三款爆改长城炮亮相北京车展
南京车网 2020-09-30 19:47:00 267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676

9月26日北京车展拉开帷幕,长城皮卡获得了极高的关注。除了全新发布的电装炮之外,三款重度改装的长城炮:黑弹、野装炮、旅装炮同样吸引了大量媒体围观。三款官方改装车针对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定制而成,以更极致的越野性能和多功能性,为观众完美诠释了长城炮全场景皮卡生活的品牌理念。

全场人气最高的莫过于这款“黑弹”。它以长城炮越野皮卡为基础改装而来,从整车外观到内饰用料,再到底盘悬挂和全套加强件等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将长城炮深入骨髓的越野精神用更加强硬的方式展现。

说改装就离不开外观,尤其对于皮卡来说,整车的气势首先会从尺寸上高下立判。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尺寸已经够大了,不过黑弹则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整车尺寸。达到夸张的5437*2070*1993mm,相比于长城炮越野皮卡分别增加了102mm的宽度和100mm的高度。别小看这100mm的高度,让黑弹整车呈现出更加高大威猛的战斗姿态,像一头蓄势待发的性能怪兽。

光是大块头还不够,还要有足够强硬的配色和线条。黑弹采用全车黑化的外观套件,并搭配代表性能的橙色饰件。从隆起的发动机盖到橙色大铆钉的轮眉,再到与外观相呼应的黑橙色轮毂,黑弹整车设计细节满满,完成度极高。再加上前后竞技杠、更粗壮的熏黑中网、攀岩侧踏板、防滚架、射灯、后绞盘、双边双出排气等改装,让黑弹兼具霸气外观和顶级越野能力。

作为一款越野皮卡,黑弹的外观改装全部是以实用性为优先级的。就拿前后竞技杠来说,更加粗壮的异形竞技杠,不仅能抵抗越野时更强大的冲击力,保护车辆结构,还能直接提高接近角和离去角,进而提高了通过性,从根本上增强了这台车长超过5米皮卡的越野能力。侧踏板也是同样的道理,装在黑弹身上,踏板的首要任务就不是上车的便利性了,而是能充当侧保险杠,抵御越野攀爬遇到的坚硬岩石,保护底盘结构安全。

车尾同样出彩,碗口粗的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非常抢眼,暗示了高性能的基因。粗壮的防滚架让整车造型更加饱满,还能提供更加坚固的车身结构。后杠中间还配备绞盘,前后双绞盘让黑弹在脱困和救援中更加灵活。

在原车多连杆悬架的基础上,黑弹进一步升级了高性能可调阻尼减震器,让四轮的悬架行程进一步升高,带来更强大的越野通过性。加上超大尺寸的东洋龙爪越野轮胎,让黑弹如坦克般高大威猛,极具战斗气息。

麂皮是性能车最爱的内饰材质之一,而黑弹的车内采用了大量灰色麂皮,搭配橙色的珠穆朗玛峰ICON和缝线,将高性能的驾驶氛围烘托的淋漓尽致。同时,麂皮也为舒适感带来实质性的提升。

野装炮为长途穿越量身打造,升级了车顶射灯、车头射灯,满足大范围内的户外行车视野,同时方便露营时的生活照明。经过改装的货架可将户外生存装备全部固定,户外行车的各种细节都替车主考虑到位。野装炮最大的亮点是可以携带三条备胎和一个便携式手提油箱,增加了户外应对能力和续航能力,满足更长距离的行车需求,是一台全地形长途穿越利器。

房车圈始终存在一个争论,自行式房车空间小,但是灵活。拖拽式房车空间大,但不能走烂路。现在,旅装炮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一台有空间、能越野的房车。

旅装炮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包括左右车厢的储物格、储物柜,可以储放全部露营用的物资装备。其中,厨具空间采用了软镶嵌式结构,防止厨具因颠簸造成异响和损坏,非常周到。露营功能方面,车厢配备侧边帐、厨灶、洗漱池、冰箱和淋浴用的喷头。后侧带有油桶、煤气罐的支架,备胎架和洗澡用的围帘,满足旅行途中的各种生活需求。

旅装炮采用了可伸缩式车身空间设计,侧方的床位在行车过程中可以升起,收缩到车厢内。车顶采用升降式结构,行车时将车顶降下,降低车身高度,减少风阻。驻车时升起,加强通风和采光,提高舒适性。车顶还特别安装了星空装饰,让家人和孩子享受到更加美好的露营体验。

这次北京车展,长城炮让全场景皮卡生活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既有原汁原味的素车,也有帮你改装好的范例,给长城炮车主提供了足够丰富的灵感。我相信永不满足的越野玩家,仍然能在长城炮上大做文章,尽情挥洒改装个性,打造最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长城炮。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78 - 2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1号[地图]

    9.78 - 2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61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大明路103号[地图]

    9.78 - 2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68999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