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御风南京宁亚专营店探访
南京车网 2020-09-10 14:48:00 351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511

近日,编辑走访江宁东山4S园的时候了解到,南京即将新增一家东风御风经销商——南京宁亚专营店,在这个炎热的九月,东风御风品牌将强势登陆东山汽车4S园,为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商用车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据悉,南京宁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6年04月26日在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机动车辆保险兼业代理;二类汽车维修(乘用车、限分支机构经营)等。

南京宁亚专营店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天临路8号,是一家集轻客、物流车、专用车销售和维修,广泛应用于商务、旅游、客运及专用车市场的汽车专营店,企业经营十多年来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口碑。

“东风御风”是东风股份的首款创新研发的欧系高端轻客,是国内轻型客车品牌的代表,在引进英国老牌轻客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依托于东风40年的制造工艺积累技术传承和品牌基因,结合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和发展趋势,同时耗巨资力邀国际英国莲花、德国保时捷及美国顶级咨询公司的101位国际顶级汽车大师,对底盘技术和制造工艺鼎力支持,集欧洲轻客技术之大成,整合全球的供应链资源,充分融入东风的汽车制造智慧,充分体现了“御领科技、四海承风”的品牌理念。

在制造保障上,采用国际一流标准化制造工艺,全新打造了柔性的冲压线、焊接线、总装线,环保型的涂装线,为高品质东风御风提供制造保障平台,以保证东风御风在整车的安全性、燃油经济性、振动、噪声、舒适性、操控等方面都配备最新的技术,成为名副其实的自主欧式高端轻客。

东风御风车型拥有长轴、断轴、低顶、中顶、高顶等多种布局,外观大气,颇得中国人审美。T字造型的前脸设计,四条对称设计镀铬装饰与御风logo交相呼应,时尚而不失稳重;配合贯穿整体的中腰平直车身外形,更加凸显它的俊朗与挺拔;值得一提的,其在细节之处颇具亮点,例如其设计有与宝马、奔驰类似的天使眼前大灯。可以说,东风御风的外观设计还是值得肯定的。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东风御风的车内空间是其一大亮点,其拥有同类车型中的最大内部空间,无论是载人载物都能发挥最大功效。在实际测试中我们发现,两个人并排坐在一起肩部空间仍旧十分充裕,能够很轻松的转身和对面的人交流。中间通道,净高达1950㎜,大高个也可以穿梭自如。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高顶版的话,不仅是头顶上方可以更加空旷,同时还可进行空间升级。

检验一款好车,发动机才是最核心的灵魂。见证了御风的造型与内装,打开引擎盖,内部配置相当紧凑,管线走向有序规范且标示清晰,各类加液罐布局合理,处处彰显其精细的工艺。配备雷诺日产ZD30柴油发动机,让人眼前一亮。这是目前轻型车中美誉度最高的发动机之一,节油性非常出色。同时,东风御风装配了进口现代威压六档全铝变速箱系统,加装三锥同步器,使换挡操控过程更加平滑顺畅。

东风御风南京宁亚专营店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天临路8号

电话:025-52709922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18 - 17.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