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优雅与智慧并存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南京试驾
南京车网 2020-08-25 17:31:00 1557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5576

8月25日,突破期待·超越“索”想——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区域媒体试驾会南京站在古都南京圆满落下帷幕。活动通过道路编队试驾和自由试驾为一体环节,为在场的媒体人士呈现了一场关于第十代索纳塔的美学感官盛宴和一次不凡魅力的驾控体验,成为了一段美妙的回忆。

本次活动集结了20余辆第十代索纳塔试驾车,涵盖了1.5T和2.0T两种动力车型。8月的南京城正值烈日炎炎,车队从南京南站出发,一路向东驶往避暑之地——紫金山。第十代索纳塔是首款基于i-GMP平台所打造的车型,该平台集合了现代目前最先进、最前沿的技术和工艺,第十代索纳塔作为平台的首款产品,自然也代表现代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准。

不同于八代、九代“流体雕塑”的造型,第十代索纳塔强调的是优雅的“感性运动”。设计师为前引擎舱保留了较大的空间,但车身前肩并没有刻意隆起,而是强调了柔和。宽大立体的3D格栅不仅抢眼,且随着角度不同呈现出来的切割视觉效果也有变化。新车另一大设计亮点来自于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关灯时看起来像镀铬装饰,点亮后渐变式设计又很好地融入整体,细长绵延、柔和自然的光源,看起来非常特别。

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无论是A柱的抬升还是车顶线的下压都充满着轿跑的味道,B柱的熏黑和C柱的隐藏处理,整车侧面给到了消费者视觉上的拉伸感,显得整车通体修长,当然这种设计在实际尺寸上也给到了车身内部较大的乘坐空间,后排的空间表现可以说是比同级雅阁、凯美瑞等车型都优秀得多。

坐入车内,第十代索纳塔内饰以驾驶者为中心,配合超大智慧连体双屏,按键式电子换挡等等科技十足的配置,打造出高科技感与智慧感并存的数字化智能座舱,简约高贵的设计将车内空间感提升到了极致,便捷的科技,高度智能个性化,实现了人与车相互融合的驾驶体验。

配置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除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等常见功能外,还搭载有可视化的盲区监测系统,在转向的过程中,开启转向灯,转向一侧车身近处的盲区监控影响就会显示在仪表盘处,这大大增强了在小范围挪车时的安全性。此外,该车型还拥有电子手刹、按键换挡、自动泊车等等功能。至于在娱乐配置方面,其中控大屏内置的系统集成了导航、音乐等等应用,通过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操作,便捷安全。

第十代索纳塔配备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1.5T 7DCT双离合和2.0T 8AT,最大功率分别是125kW、176.5kW,最大扭矩则为253N·m和353N·m,我们的试驾车为1.5T车型,这款车最大亮点就是应用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技术,第十代索纳塔也是首款搭载该技术的车型。在实际驾驶中,该系统能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不再像以往那样需要在性能和油耗之间妥协,而找到更适合的发动机循环,实现可变压缩效果,兼顾高效、经济和动力。

正因为有这项先进技术的加持,城区道路行驶时,虽是1.5T的排量,但它的动力表现却并不让人失望,油门响应迅速,动力随踩随有,丝毫没有迟滞感。而在高速路段行驶时,深踩油门,也能开出一些推背感,并且上了绕城高速超过120km/h后,动力并不会出现后继乏力的感觉,持续绵密的加速,说明此刻在高速状态下,依然还有充分的动力储备,对于一台1.5T的B级车来说,非常难得。

第十代索纳塔 指导价
2020款 270TGDi 7DCT 领先版 16.18万
2020款 270TGDi 7DCT 精英版 17.18万
2020款 380TGDi 8AT 智享版 18.38万
2020款 380TGDi 8AT 豪华版 19.38万
2020款 380TGDi 8AT 旗舰版 20.58万

第十代索纳塔全系官方指导售价161,800元至205,800元,在购车政策方面,北京现代为消费者推出了30天可退可换和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政策,让用户购车无后顾之忧;首付1.99万(含整车购置税),最高可享3年0利息的更低购车门槛。除此之外,第十代索纳塔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至高12,000元的置换补贴(置换补贴8,000元,老车主再享4,000元补贴)、更加贴合用户使用习惯的定制化保修政策(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保修政策三选一)、赠送1年商业险和5年10 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含首保),让购车无忧,享车更无忧。

凭借过人的实力,索纳塔在上世纪曾创下“33个月60万台的销量记录”;而在其第五代车型引入国内之时,代表性的‘花生灯’也很快渗透至大街小巷,更是造就了万人空巷的盛大场面。优秀的品牌基因加上千万用户的口碑积淀,似乎早就为第十代索纳塔造就了“躺赢”的局势。

深知‘传承并不代表着无脑继承’的第十代索纳塔踏上了保留初心寻求变革的道路。其采用现代汽车的新一代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配备超越时下主流的智能配置。可以负责任地说,除了‘以客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外,其与上一代车型仅仅是名字相近而已。

得益于此,如今强势归来的第十代索纳塔,并没有像行业内多代传承而造就油腻中年感。其仍是翩翩少年之姿,年轻时尚且动感,认真诠释着韩系贵公子该有的风范。

百闻不如一试,坐进车内更加直观且优异的驾乘体验,胜过千言万语。北京现代诚意推出的第十代索纳塔以出色产品力,奠定了其行业领先的地位。

先破而后立。如今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早已颠覆了市场竞争格局,其凭借着过人实力刷新B级车市场价值标杆,全面深化产品B级车新标杆形象。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多突破期待的新品,打造超越期待的全新车生活!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18 - 2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8号[地图]

    16.18 - 20.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联系方式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地图]

    16.18 - 20.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31111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地图]

    16.18 - 20.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7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