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超感官体验 捷途X70 Coupe潮劲体验营南京站顺利收官
南京车网 2020-07-18 16:28:00 1006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064

7月18日,“C位出道 燃擎出击——捷途X70 Coupe潮劲体验营”继合肥站之后,在南京青奥试驾场地迎来了第二个高燃舞台。体验营活动中,通过挑战跷跷板、驼峰桥、S弯等高难度项目,试驾者得以全方位体验捷途X70 Coupe带来的非凡操控感受。同时,消费者能更深入的了解奇瑞捷途匠心造车、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和不止于车的品牌活力、进取精神。

定位于“自定义潮尚SUV”的捷途X70 Coupe,在试驾现场凭借靓丽的车身颜色吸引了年轻人的关注,其独有的专属自定义定制和线上定制线下销售的全新零售模式,赢得了众多年轻用户群体的偏爱。

硬核开场,汽车特技上演速度与激情

体验营开场,捷途X70 Coupe就带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汽车特技表演。一声令下,三车连发。在特技高手的驾控下,拉手刹、换挡、打舵轮、大脚刹车反打舵轮,然后车子侧滑漂移,瞬间肾上腺素飙升。

此次捷途X70 Coupe潮劲体验营的硬核开场,得益于捷途X70 Coupe搭载的奇瑞第三代ACTECO1.6TGDI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性能支持。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动力表现不但超越同级别1.6T发动机,和市场主流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的2.0T发动机相比也不落下风。

高难度驾控,性能C位带来超感官体验

年轻人的用车场景中,最常见的就是自驾游,本次“体验营”设置了交叉轴、轮胎路、跷跷板、驼峰桥、S弯等高难度驾控项目,模拟自驾游中可能会遇到的多种路况,对捷途X70 Coupe的动力性、通过性、稳定性等进行测试体验。

过交叉轴时,扭转力作用在车身上,发出的微微弹响,极度考验车身刚性和安全性,但对捷途X70 Coupe来说,带来的影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通过轮胎路和跷跷板项目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让捷途X70 Coupe的就像长了脚的机器人,一步步稳定通过。在驼峰桥试驾中,上坡辅助功能很好地防止上坡溜车,为试驾者得以通过的舒适且平顺。

有越野性测试,自然少不了公路场地测试。在急速过S弯时,捷途X70 Coupe搭载的博世9.3代ESP系统介入及时有效,防止车辆出现侧倾、转向不足等问题,调教良好的悬架则让车保持了很好的舒适性。同时,捷途X70 Coupe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反应灵敏、反馈及时,确保了车辆在通过S弯时驾控的精准性。

自带“旅行 ”基因的捷途X70 Coupe,是奇瑞捷途进入2.0时代后在“旅行 ”战略规划下打造的特色差异化产品。此次试驾体验营通过模拟自驾游路况,让试驾者感受捷途X70 Coupe带来的超感官体验,某种程度上也助力了捷途X70 Coupe深耕“旅行 ”市场。无论是路况难测的野外,还是都市公路场地,捷途X70 Coupe都为车主提供了面对陌生地区自驾游的最大安全感和性能保障。

人车互动,竞技与趣味并存

此次捷途X70 Coupe潮劲体验营南京站活动,全程充满了竞技性和趣味性。开场特技表演中,试驾者亲身上车感受速度与激情。漂移、甩尾惊险刺激的动作下,坐在车内的感受绝对是场外观众无法想象的。

天窗定点投篮项目,让人放下紧张了许久的心情。站在车内从天窗定点投篮,轻松趣味之余还能拍个定点pose靓照,受到了不少媒体朋友和车主的欢迎。

此次捷途X70 Coupe潮劲体验营南京站已圆满结束,与南京站同步进行的重庆站也顺利收官,下一站,7月25日将迎来郑州站和太原站的合力出击。收官之站,将于8月1日在广州火热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捷途X70 Coupe的“潮劲之旅”顺利画上完美的句号。

南京聚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82115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汽车园天临路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7 - 12.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