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华东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20-07-15 21:42:00 870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8708

7月15日,广汽本田携旗下锐·混动联盟产品——凌派(CRIDER)锐·混动、雅阁(ACCORD)锐·混动、皓影(BREEZE)锐·混动和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四款车型集结南京,与当地主流媒体一起,加速悦享生活。经过暴雨的洗礼,古都南京显得格外凉爽,也更适合试驾出行。

本次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华东区域媒体试驾品鉴会意在让南京的媒体深入体验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强大魅力和锐混动联盟矩阵的优异产品性能,同时,来自广汽本田厂家和各经销商代表也莅临现场,为凌派(CRIDER)锐·混动的上市给予鼓励和支持。目前,广汽本田混动家族已有4款新车加入,涵盖了轿车、SUV、MPV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布局。

车队从广汽本田南京高田4S店出发,一路驰骋,首先在江宁方山脚下落足。方山是南京地区著名的死火山之一,远望如一方印,古称印山。方山虽不高,但由于位于平原之上,仍不失巍峨挺拔。此时正值梅雨季,抬头一望便是云雾缭绕,近山青翠,绿意盎然。与周边的江宁大学城和高新企业园区完美融合,如诗如画。

王牌动力加持——凌派(CRIDER)锐·混动 加速悦享人生

凌派 指导价
2020款 锐·混动 1.5L E-CVT 锐·舒适版 13.98万
2020款 锐·混动 1.5L E-CVT 锐·豪华版 14.98万
2020款 锐·混动 1.5L E-CVT 锐·领先版 15.98万
2020款 锐·混动 1.5L E-CVT 锐·旗舰版 16.98万

在广汽本田众多混动产品中,最令媒体期待的当属凌派锐·混动带来的惊喜。这款A 级家用车从燃油版开始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通过洞悉市场需求、倾听用户心声,助力消费者享受更领先的混动科技,凌派锐·混动在锐·T动的越级价值基础上,首次搭载Honda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在实现高效节油的同时,将展现高性能爆发力。

凌派·锐混动拥有Honda家族风格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造型。饱满侧围动感硬朗,刀锋式双腰线力量十足。与锐·T动不同的是,凌派锐·混动车头采用专属个性设计——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H”,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点缀在车身两侧及车尾,魅力尽显。此外,新车沿袭了凌派(CRIDER)锐·T动的超长轴距、超大空间和后排乘坐款待感等越级价值,13.98万元起的售价,更让其以亲民的价格进入混动市场,实现了本田混动黑科技的市场下探,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混动车型的驾驶乐趣。

凌派·锐混动的长宽高为4765mm、1804mm、1509mm,基本比同级别大了一圈。2730mm轴距已经超越了紧凑车的传统标准。同时凌派锐·混动将IPU单元安装在行李厢下方,确保了凌派锐·混动和燃油版车型一样,不仅后排膝部空间达940mm以上,后备箱空间也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这对一辆家用轿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除了在空间方面能够达到“越级”的水准以外,凌派锐·混动的座椅填充物也足够柔软,同时也能为人体提供足够的支撑。加上靠背的倾斜角度足够大,腿部也有宽敞的舒展空间,可以说,坐在后排座椅上也是一种享受。

凌派锐·混动并不满足于此,其乘坐体验进一步向豪华靠拢:引入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增加隔音、吸音材料和配备ANC主动降噪、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对整车的NVH性能进行了优化。凌派锐·混动的品质标准已经向豪车看齐。

配置方面,凌派锐·混动同样不含糊:车外的17英寸铝合金轮辋、带自适应远近光调节的自动大灯直接提升了视觉层面的档次感,车内换装的全新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已开始在高档车型中流行,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和科技感,仪表盘界面也更加匹配新能源调性,迎合现代人的审美趋势。百度Car Life和本田智能屏互联系统则可满足90后的需求,中高配车型还配有本田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此保障驾驶员的安全。

凌派锐·混动搭载了以1.5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电动CVT及日系中级混动车唯一配备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等组合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通过燃烧改善及降低摩擦等细微改善,实现综合最大功率113kW,达到40.5%的热效率。

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达到了一个比同级别更优异的水平。另外,该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最低百公里油耗降至4.0L,实现了同级别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锐·混动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年轻、技术更先进的车型选择,整体总销量已超过12万台,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而凌派锐·混动采用了与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皓影锐·混动同样技术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延续了凌派锐·T动在超低油耗和舒适路跑性能的优势,更具备了超越同级的行驶加速性和更低的燃油经济性。

重磅战略车型——雅阁(ACCORD)锐·混动 为好奇而来

雅阁 指导价
2018款 混动 2.0L E-CVT 锐酷版 国VI 19.98万
2018款 混动 2.0L E-CVT 锐领版 国VI 21.98万
2018款 混动 2.0L E-CVT 锐智版 国VI 23.68万
2018款 混动 2.0L E-CVT 锐尊版 国VI 25.98万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秉承SPORT TURBO车型年轻化的设计美学,采用Honda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动感十足;具体来看,车身两侧及车尾均增加了极具辨识度专属HYBRID混动标志,前大灯与尾灯均加入浅蓝色饰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镀铬门把手,以及双出排气管饰件,并采用了专属的全新18寸轮毂,锐利的线条极具表现力。为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选择,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提供六种颜色可选。

除了外观的科技进化,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内饰同样继承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整体风格,新配备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视觉上让中控台周围设计更加简洁;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科技前卫感十足,8英寸悬浮中控屏幕操作流畅;全景天窗带来更加通透的车内采光效果。

空间上,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通过将PCU动力控制系统和IPU智能动力单元小型化,并将电池组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实现了后备行李厢的平整以及空间最大化,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74L,达到了与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同等水平的573L。

在座椅舒适性表现上,除了前排座椅拥有通风和电加热功能,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后排座椅也增加了电加热功能。此外,后排超长中央扶手箱也运用到了新车身上,扶手箱前端添置了娱乐控制面板,舒适体验进一步升级。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上一代技术,性能和效率全面提升,在保障可靠性、耐用性的同时,起步及提速性能远超同级别混合动力车型,还可实现全球领先的燃油经济性,达到更远的续航里程。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通过PCU动力控制单元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灵活选择最佳的行驶模式,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减少机械损耗,配合高功率双电机CVT,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

型酷外观 越级空间——皓影(BREEZE)锐·混动 为悦而来

皓影 指导价
2020款 锐·混动 2.0L 两驱 E-CVT 锐·精英版 20.98万
2020款 锐·混动 2.0L 两驱 E-CVT 锐·豪华版 22.98万
2020款 锐·混动 2.0L 两驱 E-CVT 锐·尊贵版 23.98万
2020款 锐·混动 2.0L 两驱 E-CVT 锐·幻夜版 25.28万

高颜值是当下每款新车想要赢得新用户最基础的条件,皓影(BREEZE)锐·混动在外观上成功实现了吸引眼球的目的。该车整体不仅棱角分明、张力十足,而且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带来的运动感更让人血脉喷张。前脸巧妙点缀前格栅饰条,与全新设计的流光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气势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优美流动,再配合熏黑光纤LED组合尾灯造型,即使处于静态也能感受到皓影(BREEZE)迸发出来的时尚运动感。

在讲究智能科技的当下,皓影(BREEZE)锐·混动车内的前瞻科技更令人羡慕,如Honda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科技等等,让用户拥有更轻松、更高级的用车享受。这套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

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 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而这套混动系统已在当下的雅阁与奥德赛身上得到了广泛运用。该混动系统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在动力分配上十分“聪明”,能够针对不同路况自动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 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达到同级别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试驾路线从城市路段开始。刚启动时只有电机运作,整车处于EV驱动模式,动力响应快速,起步轻盈有力,与纯正电动车带来的驾驶感受并无二致。随着油门轻踩,混动模式逐渐开启,发动机的介入近乎完美。此时发动机与电机共同协作,驱动车辆前行,动力处于随叫随到的状态,给予驾驶者十足的信心;当行驶到高速路段时,车辆则由发动机直接驱动,动力澎湃强劲,驾驭快感一触即发。

同时,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还具备强大的能量回收机制,在刹车、减速时会产生能量回收现象,整体续航能力十分强大。它的动力表现不会因为电池电量而受到很大影响,在不同模式下的动力响应都十分平顺、迅速,具备超强的广泛适用性,优于市场上大多数电动、插电式混动车型。

MPV最完美动力版本——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 追求驾乘乐趣

奥德赛 指导价
2019款 2.0L E-CVT 锐·舒享版 22.98万
2019款 2.0L E-CVT 锐·畅享版 25.58万
2019款 2.0L E-CVT 锐·智享版 27.58万
2019款 2.0L E-CVT 锐·尊享版 29.48万
2019款 2.0L E-CVT 锐·至臻版 32.18万
2019款 2.0L E-CVT 锐·至尊版 32.38万
2019款 2.0L E-CVT 锐·尊享福祉版 34.98万
2019款 2.0L E-CVT 锐·至臻福祉版 37.68万

同样,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也首次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驾驶体验平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

i-MMD双电机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动CVT搭配组成。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加速体验非凡,加上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配以高能量储存密度和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

在智能安全科技方面,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搭载了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新增LSF(低速跟随系统)功能。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采用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只需轻轻触控即可实现车门的自动关启,加上超低门踏板设计,方便乘坐者上下车和进入第二排座椅。此外,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还搭载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即可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还将在下半年搭载Honda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通过手势感应技术进一步实现“人与车的智能型对话”体验。

通过试驾发现,一旦需要用到强动力输出,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电机和发动机的混合模式可以带来很强的动力性能,这时候发动机是通过给发电机传输能量,保持电池电量充裕,让电机满负荷运转实现的。比如你换到S挡模式,也能发现发动机是始终运转的,带来的动力输出和响应也更加直接,整个动力表现是比较暴躁的状态。

锐·混动联盟 强劲阵容 全擎出击

2016年,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进入市场,随即成为混动市场的销量王者。2018年,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伴随着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的上市,销量王者的地位更是不可撼动。2019年,奥德赛锐·混动、皓影锐·混动的上市发布,更是斩获了大量口碑。

而凌派锐·混动的到来将与雅阁、奥德赛、皓影的锐混动车型一起成团“出道”,组成“锐·混动联盟”,广汽本田成为了拥有最多混动产品的企业,产品矩阵全面覆盖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MPV等领域,以强劲的阵容,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为让车主无后顾之忧,据了解,广本诚意推出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可以看到,“锐・混动联盟”也将成为广本以技术与产品普惠大众的全新品牌标杆。相信在未来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将持续发力,继续前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3.58 - 4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88号[地图]

    23.58 - 4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8292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地图]

    23.58 - 4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299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26号(东山工业集中区南京汽[地图]

    23.58 - 4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98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59号[地图]

    23.58 - 4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8791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溧公路268号[地图]

    23.58 - 4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697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