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这个时代需要探险者 全新福特探险者南京正式上市
南京车网 2020-06-28 13:49:00 676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762

6月27日,全新福特探险者南京站上市会于紫金山云几·南京茶馆圆满落幕。钟阜龙蟠,石头虎踞,当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来到这里,一座承载了南京人世世代代生活痕迹的山丘,在这里登高眺远,向往诗和远方,释放探险精神。正如此次的活动主题——这个时代,需要探险者,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领世而来。

作为长安福特基于新一代CD6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旗舰SUV,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凭借更快更准更强的驾驭底气、更大更阔的豪横霸气以及更妥更懂的科技睿气,开辟40万元级别SUV新的细分市场。

新车设计上保留了老款车型成熟稳重的风格,超大前进气格栅配合圆润的大灯带来十足的硬汉式前脸,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棱角分明的线条配合大块头车身,带来厚重十足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C字型尾灯设计,给粗犷的外观带来些许精致的点缀。

超5米长*超2米宽*近1.8米高的黄金比例整车尺寸,以豪华游艇造型为灵感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演绎伟岸硬朗的强大气场。3025毫米长轴距,实现近6平方米的座舱空间,打造更为阔绰的KING SIZE星空座舱。

全新探险者内饰用料厚实,中控台以简约实用为主,最为抢眼的莫过于一块纵置12.8英寸中控屏,提供齐全的配置,第二第三排空间表现出色,动力方面,全新搭载2.3T和10AT组合,满足不同路况下的使用需求。

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源自2020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最大迸发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尽享7.6秒破百的速度与激情。

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 ,实现5.9米转弯半径,精准驾控媲美轿跑。高强度笼型车身,最高强度可达1700Mpa,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超50.8%,带来稳定紧致的驾控快感和舒心安享的驾趣保障。

【售价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29333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98 - 3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地图]

    30.98 - 39.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229333

  • 未认证

    南京市浦口区江北汽车产业园内[地图]

    30.98 - 39.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6902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123号[地图]

    30.98 - 39.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118175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地图]

    30.98 - 39.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311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