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外观内饰大逆袭 全新起亚K5凯酷南京实拍
南京车网 2020-04-30 14:50:00 224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247

近日,我们在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实拍到了全新K5车型,据了解,这款车型已于4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同步公布中文命名——凯酷。官方释意其代表潮酷、个性。专为90后年轻群体思维超前、特立独行这一群人量身打造。由于这款车的国产车型从未官方亮相,因此我们实拍到的车辆为韩国版本车型,总体来说,国产版本的K5凯酷将会继承原汁原味的韩版风格。

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官方将这一风格称作“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新车的中网采用内凹式的设计,两端与带有不规则造型LED灯带的头灯相连,搭配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显得很有气势。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设置了较大的进气口,以增添其运动感。

溜背的车身形式是全新K5凯酷的特点之一,复杂的侧面线条在光影下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镀铬饰条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形成环形。全新K5的车尾显得较为短促,后备厢盖向上翘起形成扰流板的造型。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国产车型采用更加越野风格的前脸下进气口设计,并取消了海外版的一体式尾灯,同时轮圈样式也有所差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其中长、宽、轴距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125、25以及95mm。相较于海外版车身加长了75mm,轴距加长了50mm。

内饰方面,K5凯酷采用一体式双屏设计,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均为12.3英寸,并配备触摸式空调面板以及覆盖式杯托,其余的差异并不大。新车在中控台处加入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看起来更有质感。此外,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有效提升科技感。

配置方面,这款韩国版本车型提供全景天窗、19英寸铝合金轮圈、自适应巡航、触摸式空调/多媒体控制(国产独享)、手机蓝牙钥匙、无线充电等,但取消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副驾驶舒适座椅。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全新起亚K5将提供2.0T 8AT、1.5T 7DC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1.5T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至于是否会同步推出混动版车型,官方尚未公布。

南京德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暂无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临麒路2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2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0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1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22010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659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4821684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