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GL8迎来新劲敌 上汽大众Viloran南京实拍
南京车网 2020-04-29 16:11:00 2349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349

近日,我们在上汽大众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全新中大型MPV——Viloran。这款车目前中文名还没有确定,预计官方将在5月4日公布中文名。根据商标局信息来看,该车有望命名为巍然、威岚、威然等。Viloran已经于4月17日开始预售,先期两款车型的预售价为35万元内与40万元内,此外,新车将于今年5月28日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的前脸风格,使得整体外观看起来非常大气。同时侧面来看庞大的身躯似乎并不赘余,MPV传统的侧滑门设计也让后排乘客更加轻松上下车。Viloran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六条镀铬条横穿前脸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造型形成了统一的贯穿式搭配,视觉较为舒展,风格与大众CC颇有些相似。

密条辐轮圈样式搭配了235/50 R20的大尺寸规格,在视觉冲击力上给人大气磅礴的感觉。而后视镜安装在门板上,也是为了给行车视野减小盲区。

车身侧面抬高的后腰线配合微倾斜的后窗,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厚实却不失动感。车尾与车头都采用贯穿式的镀铬条装饰,不仅拉宽了车身视觉感受,同时紧随当下贯穿式的设计潮流。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应用了扁平化LOGO和英文字母。再搭配上贯穿两边车尾灯的镀铬装饰,让新车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变宽。

内饰方面,Viloran的风格依然遵循着大众品牌家族化的路线,造型简洁。大面积钢琴黑饰板、软质中控台、大尺寸液晶仪表和触控空调面板都提升了座舱的档次感。完全电子化的液晶仪表盘看起来科技感十足,9.2英寸的中控屏搭配黑色钢琴漆看起来比较高级,多媒体搭载了大众全新的智联系统,表现不错。

Viloran全系均为2 2 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功能齐全,还有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座椅填充物非常柔软,坐垫宽大,对腰部与腿部的支撑都非常友好。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后备箱空间的延展性也非常不错,除高度外都比别克GL8更有优势。

此外,Viloran还是上汽大众首先搭载全新在线服务系统的车型之一,触屏系统界面虽然与此前的老系统较为相似,但内部功能增加了不少,诸如联网音乐、自然语音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都引入到了新系统中,让出行更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