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大有品质生活家轿 东风标致408十年陪伴52万幸福家庭
南京车网 2020-03-11 16:58:00 166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666

尽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生活的节奏,但也因此引发了更多思考,忙碌的人们终于有时间仔细品尝生活,珍视与家人一同度过的时间。经过这段特殊的时间,更多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为家人提供健康出行成为生活的下一个目标。东风标致408以最高标准成就安心品质,成为悉心保障每一位乘客出行的品质之选。

安心品质 源自健康座舱

所谓最高标准,是在看不见的地方也要毫不松懈,甚至更加出色。408十年品质如一,严格标准、严选用料,只为打造健康座舱。东风标致在2007年建立了国内第一家VOC实验室,可以检测零部件或整车中是否散发有害物质。检测的范围大于国际规定,对其他敏感性的物质也同样进行管控,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的健康。

用料品质的精益求精是东风标致长久以来的坚持,408全车严格使用TVOC环保材料,减少醛、苯含量,提供更健康的驾乘环境。很多品牌出于成本或性能的考虑,使用溶剂处理PVC表皮材料,但这会产生二甲苯等浓度较高的挥发物,人体对此却无法感知。408更多关注驾乘者的健康,使用水性处理剂,虽然成本更高,但挥发性更好,无声无息减少有害气体,如家人般默默贴心守护。在隔音棉的材料选择上,408几乎全部使用了原生隔音棉。原生棉减少了黏合剂的使用并降低了甲醛含量,进一步减少了有害物质,给予了消费者更有品质的车内环境。

安心品质 源自坚固车身

作为一款大有品质生活家轿,408在安全方面向来坚持最高标准,让人放心。2018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408被评为中型经济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冠军,获得全面的认可。408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率占比70%,关键部件使用了1500兆帕的超强度钢,强度足以媲美核潜艇和航天飞机。顶盖上使用了双层镀锌板,即使油漆层被破坏,也有锌层作为双重防护,而同级其他车型采用裸板,相较之下408处于领先地位。以坚固选材和权威荣誉为品质保证,东风标致做出了更高的质量承诺,车身12年不会有穿孔腐蚀,达到了PSA的最高等级,更是高出其他日系、德系普遍的10年承诺,让消费者更放心,满足对车辆质量和耐久性的更高要求。在打造坚固的品质座舱同时,408也内外兼修,拥有超越品级的品质座舱。408的仪表台使用了成本更高的搪塑材质,柔软舒适的真皮触感增强了高级感。中央出风口和副仪表使用了激光雕刻工艺,在国内一般只有奥迪、奔驰等豪华车才能看到这种工艺。越级品质的用料增强了整车的豪华感,带给驾乘者更舒适的体验。

安心品质 源自卓越性能

408在空间和动力上也一样超越同级。408车身尺寸全面超越竞品,2730mm的轴距领先同级,更大的空间带来更多可能性,也更为实用。在动力上,408也同样拥有卓越表现,带来更富激情的驾乘体验。408搭载230THP/360THP发动机,蝉联四年“国际发动机大奖”的230THP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研发,性能出色且经济实用;360THP发动机则蝉联八年大奖,凭170PS的最大马力和125kW的最大功率在同级中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更澎湃的动力带来更强的冲劲,在充满挑战的季节为幸福全力以赴。

特殊时期,东风标致蓝色关爱更全面升级,提供“延期保养”、“无接触续保”、“免费取送车”等服务,以关怀和温暖构建坚实屏障。在三月,东风标致还提供 “安心用车,省心购车”的暖心购车政策,购车可享1成首付或24期0息,更有贷款一键秒批,便捷购车。同时,在本月购车还能享受至高5000元的商业险补贴。此外,东风标致还提供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十年品质如一,东风标致408以过硬质量接受市场考验,也收获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十年间见证52万家庭的幸福时刻。东风标致将始终以每一份真心换取驾乘者的每一分安心,以更高品质守护每一位消费者的笑容。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7 - 15.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1119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文竹路23号-3幢[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79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北路88号[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261090

  • 未认证

    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地图]

    10.57 - 15.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5917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