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十几万买什么车好?这款长安汽车堪称颜值担当
南京车网 2020-01-14 13:51:37 3027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3027

这个看颜的时代,曾经凭借三大件就可以纵横车市的现象已经较为少见,汽车的颜值往往也决定了一款车的销量。各大车企对于汽车颜值的重视程度也超乎大家的想象,从几万到几十万的汽车市场,大家会发现汽车外观可谓是一款比一款漂亮。那么在颜值当道的今天,十几万买什么车好呢?或许今天说的长安CS85 COUPE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少从颜值上来手,这款车堪称十几万车型里面的颜值担当

IMG_256

定位为中型轿跑SUV的长安CS85 COUPE有轿跑造型的先天优势,让其在十几万车型中拥有极高的人气。正面夸张的大嘴与星钻大灯相结合,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看上去犀利又精致,个性又时尚。侧面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散发着无法忽视的魅力,B柱开始向下倾斜的车身线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而这也离不开长安CS85 COUPE大尺寸优势,紧凑型轿跑SUV的曲线很难做到如此完美。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注定这款车在运动属性上的有所建树。

IMG_257

如果说长安CS85 COUPE的外观依旧让你不知道十几万买什么车好,那么打开车门的那一刻,相信你就会有了答案。三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中控屏下方面整齐的按键等,带来极佳的科技感,而且触手可及的柔软也让人感受到这款车的豪华与精致,毫不夸张的说,整个内饰看上去简洁、大方、豪华、科技,总让人有冲动消费的想法。空间上也是长安CS85 COUPE的一大优势,别看这款车定位为轿跑SUV,但是其内部空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后排依旧有特别充分的空间享受,尤其是第二排座椅的角度可以进行调节,完美的解决了不同乘客的不同需求。

IMG_258

此外,这里不得不说的是长安CS85 COUPE的车机系统是长安汽车和腾讯进行深度的合作开发打造的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在语音控制、地图选择、音乐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实际体验效果非常出众。不止如此,搭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也让这款车成为目前十几万买什么车好的一大理由,因为这一系统让长安CS85 COUPE成为同级别少有的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

IMG_259

至于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使用的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1.5T2.0T发动机,不止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平顺性非常出色。不过相比之下,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更喜欢蓝鲸2.0T 爱信8AT的动力组合,加速过程是非常线性的,加速性能和平顺性都很出色。总而言之,长安CS85 COUPE不仅在外观上面表现优秀,完美的乘坐体验、智能互联系统、数一数二的操控与动力都可以称得上是业内翘楚。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而言,“十几万买什么车好”的答案应该已经呼之欲出了吧。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