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售9.99-15.09万元 捷途X95华东区域正式上市
南京车网 2019-12-26 10:01:00 533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337

12月25日,捷途X95华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美丽的湖州中南百草原拉开帷幕,来自华东地区的近百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款颜值与科技并存的全新SUV产品魅力。

捷途X95 指导价
2020款 1.5T 手动 自由版 9.99万
2020款 1.5T 手动 发现版 10.99万
2020款 1.6TGDI 双离合 自由Pro版 11.99万
2020款 1.5T 双离合 揽岳版 12.29万
2020款 1.6TGDI 双离合 发现Pro版 12.99万
2020款 1.6TGDI 双离合 探索Pro版 13.99万
2020款 1.6TGDI 双离合 征服Pro版 15.09万

捷途X95是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目前定位最高车型,新车继续主打旅行➕概念,定位“旅行头等舱SUV”。在发布会之前,除了传统的静态品鉴外,现场还设置了旅行➕概念展示区,可以形象地感受到捷途对于旅行概念的理解。现场嘉宾还亲自参与试驾,在湿滑的百草原景区等林间道路中随心驾驭、畅快驰骋,充分感受到了捷途X95良好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

以用户为中心,构建人、车、生活的和谐关系

捷途营销中心东部战区总经理张纯伟先生表示:中国汽车产业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革,终端市场未见向好、市场两极日渐分化,新四化、5G、物联网等新趋势新技术带来的冲击层出不穷。所谓有“危”亦有“机”,自主品牌既面临着严峻挑战,也掌握着换道超车、另辟新径的难得机遇。

【捷途营销中心东部战区总经理张纯伟先生致辞】

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自问世便始终保持着追赶者的姿态,以一往无前的探索勇气,不断砥砺前行;以“谋时而动,顺势而为”的精准判断,紧扣消费新动向,以用户为中心,构建人、车、生活的和谐关系;以为客户做加法的开发设计理念,快速迭代,持续优化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打造最愉悦的购车用车体验;以匠心造车为初心,用心灌注每一款产品,携手同行者,为社会贡献价值,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市场开创新格局。

旅行头等舱,智享新体验

奇瑞控股捷途以客户体验至上的理念为研发原点,独具匠心打造“旅行头等舱”。捷途X95具备四屏互动数字座舱、剧院级听觉体验、360°环绕软触、清新健康的空气管理在内的“视、听、触、嗅”四大感官效应,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带来极具质感的掌控力。此外,捷途X95搭载的数字座舱集合了车载娱乐、物联网、智能交互、辅助驾驶等各项前瞻技术,拥有AI语音交互等功能,能够实现全语音操作,可根据用户日常习惯提供个性化服务。

捷途营销中心负责人表示:捷途X95在多模交互方面针对HMI和语音控制进行了精心设计,极大地提升了人机交互的便捷性及体验感;雄狮Lion智驾系统更能提供全方位辅助驾驶,在提升驾驶乐趣性和智能性的同时,为车辆提供全面呵护。捷途X95可实现驾驶与生活的无缝连接,将汽车包装成能感知、能互动、能情感交流的移动第三空间,可谓是,生而魁梧高大、智能包罗天地、质可信游天涯。

即刻出发,从心开始

自成立以来,奇瑞控股捷途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专注“旅行 ”细分市场,通过高质量渠道服务客户,以价值认同欢聚客户,以生态圈层愉悦客户,在车市的寒冬中逆市上扬,15个月急速完成15万 销售规模,夯实了“旅行 ”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捷途X95是为拒绝平庸、拼搏进取的年轻一族量身订做的一款品价比兼顾的高端SUV,是奇瑞控股捷途从心出发的又一代表力作。此外,伴随着捷途2.0时代到来,捷途将坚持以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贴近客户的营销和最愉悦客户的体验的“三最”营销理念,继续精耕“旅行 ”市场,推动触点2.0、体验2.0、分享2.0迭代升级,打造多角度全方位愉悦客户的三维营销2.0体系,不断提升经销商及渠道质量,实现2020年全面突破20万辆的销量目标。

发布会的尾声亦是高潮,捷途X95的全版1.5T 6MT、1.6TGDI 7DCT两种动力组合6款车型售价也随即公布:

同时还公布了客户购车的四大权益:

终身三免礼:整车质保、基础保养、基础流量;

超级金融礼:36期0利息0利率或最长5年超低月供;

超级置换礼:不限品牌,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

无限畅听礼:5年娱乐流量无限畅听。

【捷途厂商领导与媒体现场合影】

相信捷途X95的上市带来的不仅仅是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也预示着高品质生活的即刻出发。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69 - 1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