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保时捷卡宴Coupe有现车 年前购车享优惠大礼
南京车网 2019-12-18 16:45:00 180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807

随着SUV车型在国内不断兴起,不少汽车品牌将旗下的SUV车型再次细分化,在‪这些丰富的细分产品线中,中大型SUV的Coupe车型便是重要的个性化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不仅对SUV细分车型情有独钟,除了优秀的通过性和出色的空间外,Coupe车型又有媲美掀背轿车的车身线条,让最求个性的消费者欲罢不能。

就在今年五月份,保时捷卡宴发布了首款Coupe车型,随后,同属德系品牌的奔驰GLE Coupe、宝马X6、奥迪Q8等同级竞争品牌都进行了产品更新。可想而知,中大型SUV的Coupe车型这个细分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保时捷卡宴Coupe,临近年底,南京保时捷中心也推出了这款车的购车政策。

熟悉保时捷的人应该都了解这款车,自保时捷卡宴全新换代后,其外观设计越来越中性化,少了几分刚硬,多了些许的柔美。除了保时捷一贯优秀的设计外,保时捷这三个字更是深入人心,就算是被众多选装困扰,消费者会依旧会热衷个性化套件的选装。虽然Coupe车型今年刚上市,但还是受到了很多人关注的,毕竟卡宴销量和产品性能在同级车型中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

卡宴Coupe的外观并没有什么可挑剔的,除了车身C柱位置的造型被设计成掀背外,其余都跟普通版本的卡宴没什么不同,所以Coupe车型可算是锦上添花的产品,毕竟普通版本就已经拥有很高的颜值了。

侧面造型非常有动感,在原有的设计上加上掀背的造型会让人不自觉的往运动和性能上去联想。卡宴原本就有更为低矮的视觉效果,加上掀背的造型更具有视觉冲击力。相信这样一台车行驶在路上,一定会吸引更多目光。轮毂方面,这款车型选用了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选装造型和尺寸更为夸张的其他轮毂,毕竟保时捷就是为选装而生的。

车尾方面,该车的最大亮点应该就是Coupe车型独有的掀背设计了,车尾面积看上去并不大,且层次感很强。全LED的尾灯造型也是保时捷最新家族化风格,车尾拥有柔美曲线的同时还不失运动性。当然,原厂的双边单出方口排气略显平淡。不过,还是可以通过选装来换取视觉效果更为运功的双边双出的运动排气的,就是需要多花些银两了。

内饰的设计还是一贯保时捷的运动奢华风格,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的内饰,看上去会更加有科技感,省去了很多物理按键的同时,让中控区域的整体感更强,也让操作变得更为便捷。虽然仪表盘并没有采用全液晶设计,但标志性的五连表造型还是非常独特的,并没有觉得过时。档杆周围的按键几乎都为触摸的,颜值很高,就是会留下很多指纹。

动力方面,卡宴Coupe主力车型采用了3.0T V6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这样的数据可以媲美许多钢炮车型了,其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43km/h。而该车型旗下还拥有2.9T和4.0T等排量。传动方面,匹配保时捷家族出名的PDK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众所周知,这款变速箱在性能车领域里是大受好评的,无论是耐造度还是换挡积极性和平顺性都是非常可靠的。

我们从南京保时捷中心了解到,目前店内的卡宴Coupe全系车型都有现车,颜色齐全,试驾车型齐备,年前购车可享多种金融方案,并赠送大礼包,此外,任意品牌置换并购买保时捷,尊享千元购车补贴款,具体优惠请到店详谈。

南京保时捷中心

获取底价 025-524589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2.3 - 25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地图]

    92.3 - 25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9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