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享受定制乐趣的10万元中型SUV 还有三种座椅布局任选
南京车网 2019-12-11 22:58:00 1047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472

在长达百年的汽车发展历程中,“汽车定制”这个概念一直都是豪华品牌的专属,车主需花上不菲的费用给自己爱车选上个人喜好的配置。如今,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平民车型定制套餐正在悄然绽放,比如上汽MAXUS这个品牌旗下的D60车型,得益于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理念以及先进的4.0“灯塔工厂”设备加持,它可以为消费者提供100项以上的定制服务,车主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个性需求对车辆的配置进行选装,然后再由厂商生产出来,所以消费者很可能就定制了一台独一无二的车型,所以每一辆上汽MAXUS D60,可能都是一辆与众不同的车型。

上汽上汽MAXUS D60作为一款中型SUV,指导价只有9.38-16.78万元,还有着5、6、7座的座椅布局,所以花个10万元买个中型SUV,还能享受到定制和DIY的乐趣,也算是满足了如今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从外观上看,D60可以和30万元以上的豪华车型相媲美,这鱼要得益于它非常动感潮流的外形设计,矩阵式的LED大灯非常细长犀利,并与中网上的镀铬饰条和上汽MAXUS的车标连成一体,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结构,布局也非常潮流,发动机盖上则有多道筋线隆起,也体现出了不错的力量感。

作为一台中型SUV,上汽MAXUS D60有着4720×1860×1736mm的长宽高尺寸,轴距为2760mm,属于同级别中的中等水平,当然腰线的设计也非常动感,加上花瓣状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也显示出了潮流感。

上汽MAXUS D60的尾部设计也非常吸引眼球,LED尾灯采用了Y字形的造型,并采用了贯通一体式的设计,能够拉伸车尾的视觉宽度,而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也体现了中型SUV的应有气势。

从车尾继续往下探,可以发现上汽MAXUS D6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底盘调校上,上汽MAXUS D60偏向于硬朗风格,特别是进过颠簸或者减速带路面时候,会有比较明显的震动,而且全系都只有前驱车型,对于中型SUV来说稍显遗憾。

进入车内,上汽MAXUS D60的内饰布局也比较有层次感,而且还采用了黑蓝色的双色造型,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显得比较精致,诸如悬浮式的中控触屏也没有缺席,而中控台上方也采用了大面积地软质材料覆盖,总体上还是比较到位的。

来到主驾驶席,可以看到D60采用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比较出彩,而多功能方向盘则是全系标配,并可以选装真皮材质包裹,诸如全车4气囊、胎压显示、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还可以选装全车6气囊、360度全景影像以及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上汽MAXUS D60的8英寸中控触屏也是全系标配,不过还可以通过选装升级到10.4或者14英寸规格,另外蓝牙电话、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控制功能也属于全系标配。

舒适配置上,带延时关闭功能的自动头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算是全系标配,其余诸如大尺寸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等功能均支持选装。

上汽MAXUS D60分为5、6、7座车型,而这辆实车为5座版车型,可以容纳1.8米身高的三名后排乘客,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最大可扩展至2米的进深,相比同级别的中型SUV,实用性也很到位。

从动力方面来看,上汽MAXUS D60有着1.3T和1.5T两款动力总成,均来自合作伙伴通用集团,其中1.5T发动机被搭载在别克昂科威、雪佛兰探界者等多款合资中型SUV上,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加速为11.1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L左右。1.3T发动机则为三缸结构,也被应用在雪佛兰创界、别克昂科拉GX等紧凑级SUV上,有着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并不比1.5T车型逊色,不过只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

从以上的产品力表现来看,上汽MAXUS D60算是满足了10万元预算入手中型SUV的消费者的需求,而且空间、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还有着定制的优势加持,可以说,在面对一众合资中型SUV时,能够凭借相同的三大件和更高的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毕竟能够将节省下来的预算用于更需要的地方,何乐而不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58 - 15.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栖霞区马群狮子坝168号[地图]

    11.58 - 15.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90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