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国产巡领者的原型车 雪佛兰Traverse实拍
南京车网 2019-12-10 12:54:00 6230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6230

继凯迪拉克XT6和别克昂科旗在国内上市之后,作为上汽通用旗下的另一个重量级品牌雪佛兰显得有点孤单,因为在中大型SUV产品布局方面,雪佛兰的步伐显然有些慢了。好在雪佛兰也没闲着,在本次“雪佛兰陆上飞行秀南京站”活动现场,我们实拍到了即将亮相的国产雪佛兰中大型SUV巡领者的原型车——海外版的雪佛兰Traverse。

雪佛兰Traverse已于去年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美国通用一直未引入国内生产。对于国内的车友来说,雪佛兰Traverse依然算一辆全新车型,据通用官方消息,雪佛兰Traverse中文名将采用“巡领者”命名,这款和凯迪拉克XT6和别克昂科旗出自同一平台的SUV现在国内能买到的渠道只有平行进口一种方式,不过随着前者在国内的反应渐热,Traverse离国产的日子其实也不远了。

雪佛兰Traverse巡领者具有非常典型的美式SUV的粗款风格,硕大的车身犹如壮汉一般,给人以强烈的感官刺激和压迫感,说通俗点就是霸气十足,这应该也是国内众多车友对此款车喜爱的原因所在。雪佛兰在美国一直是霸主的地位,毕竟看惯了霸道、陆巡和途乐这些日系大块头,另一类的美系中大型SUV增加点新鲜感也是不错的选择。

Traverse共有普通版、Redline版和High Country三种版本,Redline版主打运动而High Country版本则注重对于豪华感的营造,外观装饰件用了很多镀铬装饰条、轮圈。内饰加入了大量皮革件,往奢华稳重风格上靠拢完全不同于Redline版的运动氛围打造。

家族化的前脸设计是现在各大汽车品牌惯用的手法,一是减少研发成本二是更能增加品牌辨识度,初看雪佛兰Traverse巡领者有几丝雪佛兰探界者的影子,Redline版和普通版的区别其实完全可以借鉴探界者普通版和2.0TRS版本的区别,探界者RS版本也就是探界者Redline版本采用银色车身打底,细节上换装了更多亮黑色外观元素,包括前格栅、外后视镜、车标、轮圈、车窗边框、行李架等,Traverse巡领者Redline版亦然如此!

Traverse巡领者长宽高5189*1966*1796mm,轴距3071mm。普通版的雪佛兰Traverse内饰同外形一样如出一辙,众车友可以看做是探界者的放大版,整体风格简约和谐,比较中庸,没有什么比较有个性的地方。仪表盘样式同样也很常规,并未采用时下比较时髦的全液晶仪表盘,几乎同探界者和迈锐宝XL一样,比较常规实用的风格,但毕竟少了几分科技感。

整车座椅配备2 2 3的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是小编的最爱,可以前后滑动及翻折。超大的空间给全家出行提供了便利,无论是购物还是拉货都能游刃有余。车内储物空间很多,也比较大,实用性9分!

全系共有2.0T 3.6L V6发动机两个版本,均搭载9AT自动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等较丰富的配置,希望未来国产后有个合理的价格,这样一定能激起对美系SUV喜爱的车友们的青睐。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