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劲炫,趣发现 广汽三菱新劲炫南京耀目上市
南京车网 2019-12-02 19:27:00 270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709

12月1日,广汽三菱新劲炫上市发布会——南京站圆满落幕,来自广汽三菱东一区联动全区经销商门店、新老车主以及媒体共同迎接新劲炫耀目上市,作为广汽三菱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新劲炫迎来了重大升级。

此次发布会不仅是新劲炫的车型展示,还共同见证了南京首批车主交车。现场更是以#潮玩街区#的概念打造了一场嗨玩的时尚盛宴,融汇了街头潮流、健身运动、打卡拍照等各种时尚热点,将新生代族群的日常乐趣与新劲炫产品的理念和车型卖点融为一体,带来了一场极致酣畅的“劲炫”嘉年华。

现场氛围时尚又动感,这也更好的呼应了#新劲炫,趣发现#的活动主题。活动开始前动感的乐队以及炫酷的街舞表演,为活动现场更添活力。入场后的创意签到,不仅能体验到无与伦比的乐趣,更能感受到广汽三菱满满的诚意,同时也意味着一场时尚之旅即将展开。

随即的涂鸦、斑马线、滑板等街头元素的露出,更是让人眼花缭乱。而自主光影拍照、运动发电自行车、纹身贴勋章及温馨奶茶领取活动也处处呼应着专属当代年轻人的潮流特色,车身创意涂鸦静展在街区场景之中,展现新劲炫的年轻心态与酷炫出众的外观颜值,狙击来宾芳心,为新车揭幕制造神秘感。

目光聚集舞台,布置风格年轻新颖,由工业风十足的黑格网架和炫彩灯光装点,彰显玩酷个性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企划科科长韩先江先生对现场来宾表示了真挚的问候与感谢。

随着新劲炫动感视频的播放,主角新劲炫,荣耀登场,以超高的性价比,掀起了现场的超燃热潮。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企划科科长韩先江先生与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一区大区经理刘斯达先生进行新劲炫新车揭幕仪式。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一区大区经理刘斯达先生公布新劲炫价格】

新劲炫ASX 指导价
2020款 1.6L 手动 锋尚版 9.98万
2020款 1.6L 手动 乐趣版 10.98万
2020款 2.0L CVT 活力版 12.98万
2020款 2.0L CVT 智领版 13.98万

本次新劲炫共推出4款车型配置,官方售价9.98—13.98万元。

【东一区南京新劲炫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以及答谢广汽三菱汽车粉丝,本次上市,广汽三菱共推出三重购车礼遇:3年0利息分期购车,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以及三年10次常规保养等政策,来满足那些不甘平庸、适度张扬的年轻人无压力购车的需求,使他们可以轻松尊享新劲炫这一完美表达领先审美、个性品味的SUV车型,打造年轻人触手可及的时尚炫酷SUV。

外观方面,新劲炫的前置大灯将转向灯从LED大灯中剥离开来,与雾灯组合成矩阵式造型形成独特标志,强化Dynamic Sheild设计理念的同时有效提升灯光辨识度,T形LED尾灯巧妙的勾勒出汽车轮廓,在强化功能属性的同时兼顾设计美学,与格栅呈现的动感造型交相呼应,将“行随机能”的设计理念贯穿至车尾,营造新劲炫的独特魅力。

内饰方面,新劲炫“水平分体式设计理念”的座舱,营造了宽敞便捷并充满质感的驾驶氛围,兼具更强的包裹性与舒适性的人体工学座椅,共有三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为驾驶乐趣增添色彩。中控台吸睛的10.1英寸电容大屏,首次搭载了广汽三菱“菱云悦享智联”系统,集成语音互动、防盗追踪系统、CARLIFE等智能互联功能将汽车智能化贯穿始终。

2019年是中国汽车市场转型关键时期,广汽三菱再此节点推出新劲炫,可表明品牌对产品的信心及决心,新劲炫是广汽三菱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将国际设计风范与本土化需求紧密融合的车型,致力于打造让年轻人都能买得起的酷炫SUV,新劲炫在今后的几个月将继续引领A级SUV汽车市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8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临麒路23号[地图]

    9.98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信息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岱山新城衡村街10-26号[地图]

    9.98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427936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