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中升之宝全新BMW 3系热汗派对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9-12-02 08:23:00 169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698

全新BMW 3系自由不受限,从容气质与生俱来,内外兼修的感染力无法抗拒,惊心动魄从未如此惬意。南京中升之宝全新BMW 3系品鉴会热汗派对圆满落幕,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精彩瞬间。

人生总绕不过一台3系,全新BMW 3系应用BMW全新设计语言,清晰呈现出耳目一新的“运动豪华”风范,一睹全新BMW 3系。

如何将运动与豪华做到两者兼顾,不断挑战经典,完美进化,呈现愈加傲人的姿态。高级驾驶辅助功能,悦享出行新体验,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并非取代驾驶,而是过滤掉无趣的体验后放大驾驶乐趣。为减轻驾驶者在交通拥堵时的工作负荷,全新BMW 3系提供了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特定路况下,时速不超过60公里时车辆可自动保持跟车行驶,车身周围的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实时监控路况,有效保障驾驶安全。

全新BMW 3系增添了BMW全球首创的倒车辅助功能,车辆会自动记录向前行进停车前的最后一段轨迹,需要时可一键启动实现最远50米的循迹自动倒车,在空间有限的区域或无法清晰观察后方时,倒车变得极为轻松。

南京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39 - 4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