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WEY品牌三周年庆 百城狂欢GO·南京站隆重举行
南京车网 2019-11-25 11:11:00 267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676

11月23日,由中国豪华SUV品牌WEY联合南京及周边授权经销商举办的以“越享豪华 品WEY盛宴”为主题的WEY品牌三周年庆团购会在南京百家湖畔丽湖雅致酒店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来自南京、镇江、淮安、泰州、扬州地区的WEY品牌新老客户以及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享WEY品牌的独特魅力。在活动现场,不少消费者当即下订单。

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WEY自诞生之日起,就将年轻信仰注入内心,成为品牌内涵的重要元素。在三年的发展历程中,WEY秉持“智在向前”的主张,以先锋态度砥砺前行,打造了多款实力之作。VV5、VV6、VV7等多款车型相继问世,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目前WEY品牌已经累计销量超过30万。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WEY的匠心之作,成功突破了合资品牌原本保持的高端SUV的市场,对于中国车企来说,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精彩的乐队表演为现场助兴】

本次WEY品牌三周年庆南京站的活动,也吸引了广大WEY品牌粉丝的关注和支持。现场座无虚席,不少车主带着家属前来参加活动。活动期间,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就WEY品牌的历史进行了几轮互动,并赠送了精美的小礼物。随后,WEY品牌江苏区域经理常伟先生隆重登场,向现场观众的到来表示感谢。常伟先生表示,作为WEY品牌经销商,希望给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内心所向的品质车型,以及符合年轻人充满活力,敢想敢为等先锋消费理念的车型。作为WEY品牌的销售终端,公司对于WEY品牌也有着强大的信心。目前, WEY成功突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上的天花板,成为细分市场中国品牌佼佼者。当然,这和广大车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WEY品牌全系车型参展】

在本次三周年活动上,除了对车型的细致讲解,4S店还为现场订车的车友准备了百分百抽奖活动,奖品包括55寸大彩电、拉杆箱、空气净化器等等。此外,现场还公布了十大购车专属权益。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以及充满诱惑的抽奖活动,也让在场的车友们纷纷激动起来,不少人在咨询销售顾问后,选择了当场订车。据了解,活动当天一共成交了181个订单,而订车的准车主们也可谓是满载而归。

【WEY品牌江苏区域经理常伟先生致辞】

作为主打不同消费群体的高颜值SUV,VV5、VV6、VV7都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而另据了解,到2021年,WEY 旗下所有车型均将提供电动化选项,推出涵盖HEV、PHEV、BEV等多种驱动形式的新能源汽车;到2022年,WEY品牌将推出首款燃料电池车型,实现能源清洁化的进一步落地。在新能源赛道上,WEY品牌将直面竞争,致力于实现对传统国际高档品牌的挑战。

【现场公布购车政策】

在智能驾驶领域,WEY品牌现款量产车型的自动驾驶水平已达到L2 ,到2020年第二季度将实现L2.9级别应用,2021年将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商品化,2022年更将达到行业领先的L4级别自动驾驶水平。

【现场座无虚席】

作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WEY将用户视为最为宝贵的财富,致力与其达成情感共鸣。典礼现场,此前参与“此生必驾 中国WEY”VV6荣耀领航中国汽车文化万里大巡游活动的志愿者和体验官们,齐聚三周年品牌之夜,分享“一路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收获,以及与WEY产品相伴而行的钟情与信赖。

【车主前来订车】

2019年,对于WEY而言是特别的一年。这个来自于中国最年轻的豪华汽车品牌,迎来了自己三周年生日。从国内销量成绩来看,WEY品牌一直领跑于中国高端车型市场。WEY品牌产品体验符合豪华车的标准,满足了主流消费者,特别是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化进程已取得阶段性重要突破,以WEY为代表的中国新进豪华品牌持续向上,在产品上用心打磨,在品牌上精心建设,亮剑“中国智造”的新名片。

南京长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52345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开发区中兴东路1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8 - 19.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