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威马汽车靠谱吗?真的能用二十万买到豪车配置?
南京车网 2019-11-14 14:41:11 2662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2662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如火如荼,各大造车新势力品牌干得那叫一个热火朝天。看着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不错,许多人也想入手一辆。在买车这个事情上,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车是不少消费者的追求。看起来是天方夜谭,实则不然。有些人不知道威马汽车靠不靠谱。威马汽车可以说是实现了以平民化的价格享受豪华的配置,满足豪车梦。

IMG_256

威马汽车属于造车新势力中比较出名的品牌。在品牌知名度上,威马还是比较有牌面的。其次,做智能纯电动车的普及者 用户用得起,用的爽是威马汽车创立以来的品牌理念。威马EX5以高性价比被人熟知、受人喜爱。花二十万的价钱享受到豪车的待遇,也只有威马汽车能够带给你的体验。

IMG_257

官方发布的威马EX5会配备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这种配置在同等价位的汽车中几乎没有。内饰部分,威马EX5内置中控大屏,还配备了语音系统、人脸识别、空气净化系统等设备。再从续航里程来说,威马EX5可以秒杀业界大佬。以500km的续航能力强势占据霸屏,这样一辆靠谱、高性价比的新能源汽车成为许多人的首选。并且搭配豪车级别的配置,威马汽车满足你的豪车梦。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