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风雨十二载 全新广汽Acura南京东麒路六星级4S店焕新开业
南京车网 2019-09-08 19:49:00 437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370

广汽Acura南京雨田东麒路4S店于9月8日焕新升级,全新打造的展厅依照广汽Acura最新旗舰店标准,全新升级为六星级4S店。来自广汽Acura品牌领导、广汽Acura雨田店的领导和各行各业领导,新老客户以及南京地区的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典。

自2006年至今,ACURA来到中国,旗下的TL、RL、ILX、TLX、RLX、RDX、MDX、ZDX、NSX等众多车型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极佳驾驶体验。为响应快速增长的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广汽集团与Honda达成深耕中国细分市场的共识,2016年Acura品牌汽车以与北美同样的品质在广汽实现国产,并推出TLX-L、CDX和全新RDX等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2016年7月29日,集巧妙设计、精致工艺、高级品质、先进性能于一体的首款国产SUV CDX正式上市,在CDX的带领下,广汽ACURA的销量连续3个月刷新历史记录,上个月更实现了同比143%的增长,10月22日CDX四驱车型投放市场,扩充了产品线,为不同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2017年12月19日,广汽讴歌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问世,为推进广汽讴歌国产化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丰富广汽讴歌的产品阵营。2018年11月6日,借着全面换代的机会,全新RDX正式由广汽讴歌引入国产,从此前的小众进口车型变身为国产化产品。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萍女士致开幕辞】

【雨田车业集团董事长范雷先生为开业盛典致辞】

南京雨田东麒路4S店是Acura(广汽Acura)南京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成立于2007年2月,也是华东第一家、全国第三家Acura店。展厅位于江宁东麒路汽车4S园润麒路18号,公司建立已有12年之久,拥有设施齐全的展厅,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超一流的硬件设施,无论是来店看车或保养车辆都能让您感受到讴歌品牌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众多顾客的信赖。广汽Acura南京雨田精致店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为一体,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向南京以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讴歌牌最先进且拥有全球同一品质的高档轿车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全新的店面外观设计表达出腾空起飞的勇毅,菱形幻彩板表现超凡至臻的视觉观感其独特创新性与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满分契合。室内的设计也十分有亮点,展厅发散状航道引导灯带的设置,与外幕墙构成独特的视角,无限延伸,展现出极具科技和未来感的视觉冲击力,金属色系装饰渲染出太空舱的空间感,让人有驾驶飞船起航的冲动。夜晚,室内外灯光完美配合,营造出极强的太空穿梭氛围。

【广汽讴歌厂商领导以及现场嘉宾共同合影留恋】

整个建筑秉承“简约豪华”理念,采用独特的店面设计,通过轻松休闲的空间(Ownership Lounge)和真情亲切(Homelike Hospitality)的接待,以客为本,为顾客提供全球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

升级改造之后,广汽Acura南京雨田销售展厅面积多达2000平米,售后工位50多个,并且也将是地区内首个展厅装有恒温地暖的汽车经销店(新店优势描述)。全部在职销售人员均为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过培训认证合格后方可以上岗,专业地向每一位客户传达产品的特点,解决顾客遇到的问题。

售后服务方面,Acura还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这是目前国内豪华汽车品牌中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Acura南京东麒路店首批50名员工已全部完成为期6个月的全日制培训。

广汽讴歌南京东麒路六星级4S店

地址:江宁东麒路汽车4S园润麒路18号

销售热线:025-66629988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8 - 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