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型格倾心天生骄傲 悦纳智领潮流新风尚
南京车网 2019-09-02 14:47:34 8872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8872

近日,工信部公示新车申报名录:新悦纳位列其中。新悦纳将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最大扭矩132N·m,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悦纳作为彰显年轻人个性、自我、悦己的生活态度的酷我车型,在威驰、悦纳、致享组成的C1界TF BOYS组合中,备受市场追捧。悦纳率先霸屏升级,实力引领C1级潮流魅力。正因此,新悦纳的公示备受全网关注。



颜值在线,HOLD住全场的侧颜杀


95后是数字世界原住民们,正成为汽车消费生力军。他们天生就具有个性、追逐最新潮流的价值观,活力正青春,颜值即正义。为他们而生,C1界TF BOYS组合自然不甘平庸。


以悦纳为例,其凌厉俊朗的线条极具炫酷动感,“Keen-edged”锋芒的外观设计理念搭配优雅的内饰设计,内外兼具时尚活力气息,彰显年轻人的青春气质。大气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棱角分明极富韵律感的侧身腰线与溜背设计的车尾,共同勾勒出了悦纳动感前卫的霸主风范。



智能酷行,解码N次元生活


智酷的黑科技才能配得上崇尚新鲜、多元生活趣味的“潮玩一族”,人车互联也为年轻人带来科技、超前的未来式驾驶体验。悦纳率先配备了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随时随地同步手机数据,让社交、娱乐变得移动化。同级首次配备的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也为驾乘者带来更全面的科技感受。悦纳打造的汽车生活圈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出行模式,社交化、娱乐化的智能装备轻松解码年轻人的N次元生活。


尽享畅行,进阶人生闪亮时刻


以独特的品牌与产品主张,竭力与用户沟通新出行方式的车界TFBOYS为青年人勾勒出够燃够炫的诗和远方。个性、自我、悦己的青春态度表达,引发年轻一代内心的共鸣与喜爱。


悦纳作为北京现代布局国内C1级市场的重要车型,三年前应需而生,刷新了C级车市场的价值标准。以北京现代强大“质造”背书,在造车技艺上追求精致与完美,备受年轻人喜爱。


此次新悦纳即将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