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中国神车”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上市 售4.68万起
南京车网 2019-08-02 22:09:00 259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592

8月1日,4万级高端微客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正式上市。针对该款车型同步推出“官方优享4000现金红包”让利活动,让利后国五版售价4.68万元,国六版售价4.98万元。这款更能装、更大气、更高端的微客,将为用户带来又一高性价比的购车新选择!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 指导价
五菱宏光V 1.5L 劲享版 国五 4.68万
五菱宏光V 1.5L 劲享版 国六 4.98万

更能装!空间设计出色,装载空间利用率更高

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拥有长达2850mm的轴距,采用了商用车经典的平床式设计,使得车厢可以形成一个平整方正的厢式空间,车内最大装载长度超过了2300mm,在拆除中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可达4300L的装货空间。中门采用经典的滑移门设计,侧门开口宽度超过700mm,上下货物效率更高。

五菱宏光V1.5L劲享版针对尾门的门洞设计也进行了优化,形状更规则。尾门开启高度提高至1824mm,尾门门槛离地高度降低至480mm,相较传统微客降低20%,这也减少了搬运大件货品时的离地距离,从而让搬运变得轻松。

更大气!造型简洁硬朗,让出行更有面子

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外观采用简洁现代设计风格,前脸线条精致,上格栅与大灯有机融合,简洁大气,下保与雾灯镶嵌贯穿,沉稳有力。尾部与侧面几何平行特征贯穿呼应,采用横平排线的设计手法,整个尾部硬朗精致且富有层次感。

此外,还对驾驶座位置进行了优化,且座椅填充物采用了双密度材质,实现良好的支撑和舒适性,座椅内置高强度模块化骨架,品质更高,可靠性和安全性更好。

更高端!结构合理配置丰富,舒适性大大提升

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采用发动机前置后驱,结构上更合理,保持强劲装载能力的同时,带来的安全、舒适性远远优于传统微客。搭载的1.5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比传统微客车更节油更经济。最高车速150km/h,比传统微客快了10%。该车型配备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让车辆低速操作时轻松省力,高速操作时沉稳不易跑偏,让用户驾控更加轻松灵活。

同时,整车还进行了夏季高温耐久测试、冬季高寒耐久测试,制动系统耐久、防尘、密封性以及发动机的高原标定等多项测试,拥有高抗腐蚀性和可靠的品质。4万公里综合路面测试,相当于正常行驶16万公里的里程,过硬的品质和经济的使用成本,让用户更省心。

自2010年以来,五菱宏光成功开辟了国内紧凑型MPV新蓝海,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连续八年荣登MPV细分市场销量排行榜榜首,宏光系列车型累计销量近450万。五菱宏光V1.5L劲享版的推出,以官方让利4000元的价格在全国上市,通过更低的起售价格、更亲民的销售政策,将为更多为美好生活奋斗的用户提供助力!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88 - 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