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奔驰和奥迪合体? 一分钟看懂一汽红旗HS5
南京车网 2019-05-14 18:14:00 2105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105

HS5是一汽红旗旗下首款SUV,外观采用红旗的家族设计元素,车身线条稍显流畅,前脸与H5、H7形成了统一的直瀑式中网风格,侧面简洁,尾部设计平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907mm×1700mm,轴距为2870mm,整个外观看起来并没有太多模仿的痕迹。

内饰方面,HS5则采用了原创 模仿的设计思路,其中,仪表台和中控台上的贯穿式显示屏模仿了奔驰的设计,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同样借鉴了奥迪的设计样式,中控台造型偏向保守,实用性良好,但触摸式中控面板灵敏度有待提高,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全系搭载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自主技术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